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因應疫情港貿發局推線上國際影視展

2020-08-27
香港貿發局一連四日推出香港國際影視展(在線版)(貿發局官網截圖)

香港貿發局一連四日推出香港國際影視展(在線版)(貿發局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受疫情影響,世界多地仍實行出入境限制政策,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6日至29日推出在線版香港國際影視展,通過網上平台聯繫全球影視娛樂業界,在疫情下為業界締造商機。

據新華網報道,本屆展會推出多項新功能,除了為參展商設立專屬網頁展示公司資料及作品,還設置虛擬影院。同時,展會還善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以加強搜尋功能,讓買家更簡易快捷地找到心儀影視作品。展會還積極安排網上商貿配對會議,按買家個性需要制訂建議參展商名單,以促成更多交易和合作。

據香港貿發局介紹,本屆在線版香港國際影視展吸引了來自36個國家和地區的逾600家公司參展,包括首次參與的阿根廷、巴西、奧地利、希臘、愛爾蘭、荷蘭、瑞士和以色列展商。

香港和內地的各大電影公司及國際主要電影單位繼續支持此項展會,向全球買家發布和推廣2000多套最新影視作品。亞洲區內重要電影融資平台——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也繼續參展,為電影工作者締造商貿交流機會,並展出多項電影計劃。

香港國際影視展已舉辦24屆,是亞洲影視界的盛事之一,也是全球重要的電影交易市場之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製片人、發行商、投資者及業界代表參與。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