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投訴荃灣區議員譚凱邦散播謠言反普檢

2020-08-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市民向點新聞爆料,表示自己今日(31日)上午向民政總署、地政署及財政司對荃灣區議員譚凱邦作出投訴。該市民在投訴信中寫道,荃灣區議員譚凱邦多次組織及主持滋擾性活動,大力鼓吹破壞,發布毫無根據的資訊誤導市民,並宣之於媒體及公開場合,影響甚大。

荃灣惠荃檢測中心,綠楊新邨附近,區議員譚凱邦掛橫幅反對普及檢測。(市民供圖)

荃灣惠荃檢測中心,綠楊新邨附近,區議員譚凱邦掛橫幅反對普及檢測。(市民供圖)

市民在投訴信中指,譚凱邦在荃灣區內懸掛的橫幅,除了展示不實資訊和煽動文字,還印有荃灣區議會標誌。區議會是政府所屬,假如有外來人士看到此橫額,不明內情一知半解下,會誤以為是官方立場,對香港形象有莫大損害,更會成為國際笑話,甚至認定香港政府官員是反政府分子。香港市民更加不容此類人士利用公款,印製反政府宣傳物件。

市民最後在信中表示,希望政府能盡快處理,勿用過往官僚主義的速度。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