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管有仿製槍及襲警等 至少12人被捕

2020-08-31
警方制服違法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警方制服違法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8月31日港鐵太子站無死人,謠言早已不攻自破,「死者」韓寶生日前亦現真身,自爆已經流亡英國。惟泛黃黑暴今晚(31日)仍在太子站搞事,妄圖重演去年的暴力場面。入夜後,旺角及太子一帶均有搞事者集結及叫囂。

警方今晚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截至晚上10時,至少12人涉嫌違法被捕,包括一名自稱記者的17歲男子。被捕人中有9人涉嫌非法集結,有3人分別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襲警及管有仿製槍械被捕。

警方強烈譴責有人在鬧市管有仿製槍械,對公眾安全及公共秩序造成威脅。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違法暴力行為並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作出適當部署,如遇有任何違法行為,定必嚴正執法,採取拘捕行動。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