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死者」現身 再次粉碎太子站謠言

2020-09-01

【文匯網訊】黑暴勢力大肆渲染「831太子站打死人」,但「死亡者」之一的王茂俊在英國「復活」,令欲借「死人」生事的亂港集團大失預算。謠言說上一千遍仍然是謠言,「831」謊言徹底穿幫。

「831太子站打死人事件」是精心編造的謊言,也是將黑暴推向高潮的重要關節點,當時聲稱有六個人被警方打死,甚至用上傳說中的清朝「血滴子」化屍手段,將死者屍體銷於無形,「大眼義士韓寶生」名列「死亡榜」。儘管警方、消防及醫院方面一再澄清,儘管從未有所謂「受害者」家人、親友報案,儘管早有新聞機構表明所謂「被打死」的多人其實是被警方拘捕,但謠言工廠依然運作如故,太子站「靈堂」被拆了又建,甚至有人大白天「活見鬼」。就在昨天,仍有一群人到太子站「獻花」悼念。

但令亂港勢力想不到的是,「大眼義士韓寶生」不甘就這麼「死去」,他出面澄清真名為王茂俊,並講述個人的故事。去年831當晚,他在港鐵車廂與另一班人打鬥,其後在太子站被捕,等到他走出拘留所,才知自己在網民心目中「已死」甚至「浮屍海上」。在黑暴內部,其實不少人知道他並沒有死,但為了在輿論上「攻擊警察」的政治需要,他「不能不死」,必須沉默。

但令王茂俊心酸的是,過去一年他向所謂「援助基金」求援時,結果被吃「閉門羹」;有人假惺惺以他的名義募捐,不料募來的錢銀被私吞;直至月前,他被警方起訴八宗罪,最高可被判囚十年,為了逃避責任,他準備着草,不幸又被蛇頭騙走數萬元。直至七月份搭飛機逃亡英國,如今以「亡人」身份發聲。這個「亡」,既是黑暴勢力希望他的「死亡」狀態,也是真實中的「逃亡」身份,他憤憤不平地控訴「覺得自己是CONDOM」,一言道盡大批黑暴青年被人用完即棄的悲哀。

政客說「入獄可以使人生更精彩」、「暴力有時是解決問題的手段」,亂港傳媒更以「義士」浪漫化暴徒,實際上是利用年輕人的衝動,將他們當成「炮灰」,各種名義的「籌款」也只是騙錢斂財的手段。王茂俊「被死亡」故事曲折離奇,令人匪夷所思,凸顯黑暴時期的荒謬,亦反映幕後黑手多麼渴望有人死亡以嫁禍警方,若王茂俊不出面澄清自己活着,隨時有一天遭遇來自黑暴的殺人滅口。

最諷刺的是,據說仍有八成一的黃絲相信「831太子站打死人」確有其事。黃媒「洗腦」功力之強大,黃絲智商之低下,由此可見一斑。縱然「被打死」者現身說法,但至今仍有不少人拒絕接受一直相信的東西建基於謊言之上的冷酷事實。

三人成虎,積毀銷骨,謠言殺人於無形,於今為烈,於港為烈。香港國安法規定,造謠挑動仇恨政府應受到懲罰,亂港分子造謠惑眾而不負責任的好日子,已走到盡頭。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