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鬧爆「612基金」用完即棄 「韓寶生」狂言繼續「港獨」

2020-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被黑暴勢力封為「8.31 太子站烈士」獻花拜祭的「韓寶生」,真名為王茂俊,昨天突然在英國「翻生」後,便在煽暴平台連登討論區發帖,繼續狂言「港獨」、實踐「建國」目標,自詡在英國打國際線,與在港的港人裏應外合,公然挑戰香港國安法。他更聯同由嫖客變「政治難民」的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到中國駐倫敦大使館外發起「831太子站事件」抗議行動。

記者發現,揭爆「韓寶生」 仍在生的,是反中亂港頑固分子、「香港觀察」 創辦人羅傑斯( Benedict Rogers)。羅傑斯日前在 Twitter發帖刊照片,報稱「韓寶生」沒有死,已潛逃英國,正與他舉杯暢飲。王茂俊之後在YouTube拍短現身,又開設新的fb專頁,高調炒作自己的經歷。他自述,自己從被捕後就一直沒有得到任何「家長」 支援;又批評反對派的 「612基金」,聲稱真係尋求協助嗰時,都會覺得自己變咗condom(形容用完即棄),又稱「我換過律師,一開始『民陣』律師叫我認罪,唔好搞咁多嘢。」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