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8.2萬人完成普檢 後日起增加檢測名額

2020-09-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今日(1日)展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下午見記者時表示,截至下午5時,共有65.1萬人已預約登記。普檢今日整體運作暢順,截至下午4時,共有8.2萬人完成檢測,其中7.4萬人是通過預約登記檢測,另外有8000人是在無預約下直接到採樣中心進行檢測。

聶德權表示,截至下午4時,共有8.2萬人完成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聶德權表示,截至下午4時,共有8.2萬人完成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聶德權表示,檢視今日運作情況,留意到目前有32間採樣中心基本上7日已經額滿,經過評估後,決定由後日起增加部分檢測名額。市民明日上網登記時,早前顯示滿額的採樣中心,會重新開放預約登記。另外對於無預約的市民,檢測中心也會在實際可行下提供服務,但會優先接待預約的市民,未有預約的市民可能要等候。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