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逾59萬人預約普檢 有69宗疑「盜名」登記

2020-09-01
聶德權又提到,截至昨日共有69宗個人資料懷疑被他人用作登記的個案(中新社資料圖)

聶德權又提到,截至昨日共有69宗個人資料懷疑被他人用作登記的個案(中新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特區政府今日正式開展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市民反應踴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截至早上近8時,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預約系統已錄得約59萬3千人預約登記。

全港141個社區檢測中心,近七成(97個)檢測中心首日預約額滿,另外暫時有14個中心未來7日的預約已滿。聶德權說,會留意檢測中心的運作情況,如果檢測需求大,會視乎經驗,研究是否可以處理更多名額。

聶德權表示,檢視情況後,若可以增加普檢名額,將會在預約系統內顯示,如有詳情會再公布。

聶德權又提到,預約系統截至昨日,共有69宗個人資料懷疑被他人用作登記的個案,查證後有33宗懷疑涉及盜用他人個人資料。目前已轉交警方處理,當局會嚴肅跟進。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