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將軍澳站護衛員遭利刀割頸亡 前同事涉謀殺及傷人被捕

2020-09-02

【文匯網訊】港鐵將軍澳站1日下午發生謀殺案,一名恒生銀行的解款員頸部遭鎅刀割頸昏迷,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警方隨後拘捕一名30歲男子,將案件改列謀殺案調查。被捕男子為死者的前同事,警方相信案件涉及私人恩怨。

將軍澳港鐵站內肇事的恆生銀行櫃員機舖面大閘半關,並以帆布覆蓋大門下半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將軍澳港鐵站內肇事的恆生銀行櫃員機舖面大閘半關,並以帆布覆蓋大門下半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據了解,被捕男子疑被人排斥,去年5月離職,因積怨而犯案。他報稱不適,被送院治理。疑犯現任職駕駛車輛工作。

將軍澳警區總督察阮成熙表示,1日下午4時許接報,一名34歲男子在將軍澳港鐵站B出口遇襲,涉嫌施襲男子在逃走時被途人制服,警方亦拾獲一把12吋長生果刀,相信是兇器。

警方表示,疑犯當時據報用刀襲擊死者的頭同面部,死者隨後受傷倒地並半昏迷,他的兩名同事一度嘗試制服疑犯亦被刀傷,送院後情況穩定,疑犯亦報稱不適,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案件由將軍澳警區重案組跟進。

恒生銀行證實,死者是外判公司護衛員,事件中並無金錢損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