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冀市民測完講感受 鼓勵更多人參加

2020-09-0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截至今日(3日)中午前,有約84萬5千人登記普及社區檢測,暫時有4.9萬個樣本已完成化驗。而計劃開展第三日,部分中心繼續有不少人沒有預約而去做檢測。

陳肇始呼籲已經完成檢測的市民講感受,激勵更多市民參加普檢。(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陳肇始呼籲已經完成檢測的市民講感受,激勵更多市民參加普檢。(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午表示:「愈多人參加,當然對我們了解整個社會整體感染情況是重要的,以及對我們控制疫情,對我們不同的策略亦重要。對於市民,我們是否有條件放寬一些社交距離的措施,日常生活或者重啟經濟,這也是重要的。」陳肇始期望,透過完成檢測的市民講述採樣過程和感受,令其他人對參與檢測亦有信心。

在土瓜灣體育館,今早已經有市民在場外排隊,場地安排了有預約及無預約的市民分開排隊,不少長者來即場登記。有人說,烈日當空露天排隊,感到辛苦。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