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約108萬人預約檢測 逾86萬已採樣

2020-09-06
截至今早9時,普檢預約登記人數約108萬5千人。(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截至今早9時,普檢預約登記人數約108萬5千人。(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今日(6日)進入第6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表示,截至今早9時,普檢預約登記人數約108萬5千人,當已有86萬4千人採樣檢測。

聶德權表示,在141個社區檢測中心當中,有44個已預約額滿,其中超過9千人通過屋邨辦事處或郵局預約,他又說,經檢測化驗後發現10宗陽性個案,當中有6人是新確診,有4人是曾經確診,相信未來會再識別出隱性患者。

對於有市民反映個人資料被用作登記檢測,聶德權指,至今共有186宗疑被他人使用個人資料預約,其中103宗已轉交警方跟進。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