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支持者舉辦遊船活動 多艘船隻沉沒

2020-09-06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5日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丁市特拉維斯湖上舉行了一場「支持特朗普」遊船活動,幾艘船隻突發意外,翻船沉沒,目前沒有傷亡報告。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據海外網綜合外媒報道,特拉維斯縣警長辦公室表示,5日下午,警方接到了多個緊急求助電話,稱有船隻遇險。警長辦公室公共信息官克里斯汀·布萊克告訴美媒:「確實有幾艘船沉了,警方巡邏隊成功救起了落水的人。」截至5日下午,尚無人員傷亡報告。警方沒有透露受影響的船隻數量或沉船原因。

有消息指,奧斯汀西部湖泊素以航行難而聞名,在「支持特朗普」遊船遊行過程中可以看到時有大浪出現。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據報道,這次活動是由支持特朗普總統連任的一個名為「特朗普划船者」(boater for Trump)的組織發起的,今年夏天曾在全美各地舉行了一系列的遊船遊行。活動組織者表示,籌集資金並不是遊船的目的,真正的動機是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爭取更好的未來。根究社交媒體公布的信息和視頻,估計至少有2400人參加了5日在特拉維斯湖舉行的遊船活動。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