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單日增逾9萬宗確診 再創全球最多記錄

2020-09-06
印度單日新增逾9萬宗,打破單一國家單日新增世界紀錄。(新華社資料圖片)

印度單日新增逾9萬宗,打破單一國家單日新增世界紀錄。(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印度衞生部門今日(6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中,當地新增90633例新冠病例,為印度出現疫情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最多的一天,也再次打破單一國家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的世界紀錄。8月29日,印度的單日新增病例數首次超過美國和巴西,創造全球最多的紀錄。在之後的時間裏,印度的單日新增病例數又屢現新高。

目前印度累計確診已達411.3萬例。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卡納塔克邦、泰米爾納德邦、北方邦是印度疫情最為嚴重的5個邦。這5個邦的總病例數佔到全國的六成。此外,在過去24小時裏,當地有7萬多位新冠病人康復。

目前,印度依舊是世界上累計新冠病例數第三多的國家,與第二多的巴西差約1萬例。分析人士預計,印度可能在9月7日超過巴西,成累計病例數第二多的國家。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