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網民支持海外華人狀告CNN和卡弗蒂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4-26]

發起對CNN訴訟的梁淑冰。這是她49歲時拍的藝術照(圖片來源於南方報業網)

【文匯專訊】日前,美國紐約居民梁淑冰聯合中國公民李麗蘭委託當地律師狀告CNN和卡弗蒂,索賠13億美元。她們要求CNN必須賠償每個中國人1美元。目前美國的聯邦法庭已經接受此案。這則新聞在互聯網上引發極大反響,網友紛紛留言堅決支持這兩位華人的訴訟行動,並且繼續對CNN和卡弗蒂的辱華言論進行強烈聲討和憤怒譴責。

 「堅決支持中國同胞狀告CNN和卡弗蒂!」

 網友說:支持我們的同胞為我們伸張正義,堅決將官司打到底,美國人不是最講人權和法治的麼?那麼我們就應該利用法律武器維護我們的人權!

 網友說:用法律捍衛尊嚴,為中國人出氣,給中國人爭光,我從內心發出聲音,大力支持二位英雄。

 網友說:作為中國人,我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在你們的身上,體現了民族的自信和堅強。在遙遠的貴州黔東南,我深深地祝福你們,你們不孤獨,有站起來了的人民為你們做堅強的後盾,勇敢地向前衝吧。同胞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在前方戰鬥的勇士吶喊助威吧!

 網友說:卡弗蒂不道歉,就和他鬥爭到底。堅決支持紐約華人華僑的正義行動。

 網友說:我們支持紐約華人和海明律師樓將卡弗蒂及他的CNN告上法庭,卡弗蒂及他的CNN必須承擔責任,受到法律的嚴懲。歪曲事實,侮辱中國人,無知可恥!

 「尊重比美元更重要!」

 網友說:支持!我不缺一美元,但是我需要尊重,這比美元更重要,但是這一美元是對卡弗蒂的懲罰,所以我必須要。CNN及卡弗蒂之流應該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網友說:做為一名炎黃子孫,我堅決支持。不過,我不是為了那一美元,而是我心中澎湃著中華的聲音!

 網友說:自古就有巾幗不讓鬚眉之說,中國女人更證實了這一點,同胞啊,加油,十三億人民強烈支持你們,我們不為別的,只為討回尊嚴--做人的尊嚴!

 網友說:中國人不是13億,而是所有曾經為了這個民族奮鬥的所有人,他們的英靈永遠與我們共同存在,所以這次事件同樣使得他們受辱,所以應該將賠償範圍擴大到所有中國人,看看CNN能否賠得起!

「堅決支持把這場官司打到底!」

 網友說:發動全體華人,就是再長時間再多費用!全體華人可以捐款,也要把官司打贏!

 網友說:中國人是有骨氣的。我們支持紐約華人將CNN和卡弗蒂等告上法庭,不達索賠13億美元目的決不罷休。13億中國人必勝!

 網友說:13億中國人民堅決支持。全中國人民堅決支持把這場官司打到底!13億中國人民是你們的堅強後盾。

 也許紐約華人狀告CNN和卡弗蒂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什麼,但正如網友留言所說:「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她的人民都團結起來,她的凝聚力才是什麼都不能摧毀的。而我們的祖國正是這樣!」(來源:人民網)

  相關「即時中國」新聞
探訪達賴「老巢」:漢語教學遭排除    [21日 16:32]
新聞出版署副署長蔣建國安徽調研    [21日 16:20]
新華社署文解讀達賴集團「備忘錄」    [21日 15:50]
汪洋:允許改革失敗 不許不改革    [21日 15:42]
滬留學生在芝加哥墜樓亡    [21日 15:29]
獸性男子2次強暴小姨子 強姦岳母未遂    [21日 15:17]
汕頭逾千輛的士昨集體停運    [21日 15:09]
王毅現身APEC會場 傳為胡連會作準備    [21日 15:02]
四川地震遇難學生已達19065人    [21日 15:01]
深圳龍崗大火案 公安副局長贓款上億    [21日 13:52]
據稱楊湘洪曾寫信回國 請求寬大處理    [21日 13:49]
上海留美學生芝加哥大學墮樓身亡    [21日 13:08]
汕頭千的士停運 大理數百客運司機罷工    [21日 13:04]
圖:郴州原市委書記、市長分別判死緩、無期    [21日 12:49]
杭州地鐵塌陷事故遇難者增至10人    [21日 12:37]
老總斥資4萬校園求愛 失敗告終    [21日 11:39]
滬鬧市區煤氣爆炸 致1死4傷    [21日 10:26]
潘石屹:北京普通住宅面臨巨大降價壓力    [21日 09:25]
甘肅隴南上訪群眾稱被壞人利用    [21日 09:24]
官方消息否認近期推出燃油稅    [21日 09: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