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國慶演練 北京28日晚起多路段禁行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8-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本週六(29日),天安門地區、長安街將舉行國慶慶典演練活動。昨日(25日),北京市公安局發佈交通管制通告,自28日20時起直至活動結束,天安門廣場周邊,以及建國門橋、復興門橋、東西長安街等20餘路段分時分段禁行。

 據通報,本週六3時至5時,在天安門地區和長安街進行群眾遊行專項演練;8時30分至10時,在天安門廣場進行背景表演專項演練;23時至次日2時,在天安門廣場進行聯歡晚會專項演練。

 活動期間,南河沿、西單等20餘區域的單位、居民,須憑證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線和時段出入。

 兩區域公交將在下半夜停運6小時,但對出行影響不大:建國門橋經東、西長安街至府右街南口;府右街南口經西長安街至復興門橋。此外,宣武區永定門西街、五棵松場館中路等六路段途經公交甩站。

 此外,兩時段29日5時至11時、29日16時50分至21時50分,地鐵一號線天安門東、西站口禁止出入。管制時限內,一號線天安門東、西站及前門站等長安街沿線地鐵站,也將甩站不停車,屆時,地鐵公司將發佈預告。

 28日晚6時至30日5時,勞動人民文化宮、國家博物館、毛主席紀念堂暫停開放;故宮午門、中山公園南門、東北門暫時禁止通行。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責任編輯:光光
全球十大軍事新聞 國慶閱兵居首      [2009-12-29]
「國慶閱兵圖片展」澳門舉行      [2009-12-07]
東亞運開幕式 國慶女民兵助拳      [2009-11-17]
空軍飛行表演 難於國慶閱兵      [2009-11-15]
國慶受閱女民兵代言徵兵      [2009-10-30]
國慶60周年後 2高官連續被查      [2009-10-15]
北京通州閱兵村正式關閉      [2009-10-12]
國慶彩車撤離 遊客扎堆天安門      [2009-10-11]
國慶香港彩車將運回香港      [2009-10-11]
國慶彩車今晚告別天安門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