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國慶慶典演練 北京今晚起交通管制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8-2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根據國慶60週年慶典活動總體安排,北京市國慶籌委會定於8月29日在天安門地區和長安街舉行國慶慶典演練活動。為保障演練活動的順利進行,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決定對天安門廣場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8月29日凌晨3時至5時,北京市國慶籌委會將在天安門地區和長安街進行群眾遊行專項演練;8月29日上午8時30分至10時,在天安門廣場進行背景表演專項演練;晚上11時至第二天(8月30日)凌晨2時,在天安門廣場進行聯歡晚會專項演練。

屆時,北京交管局將對相關路段進行交通管制。8月28日晚11時到8月29日凌晨2點30時,北京站東街、西街,崇文門西大街,、前門東大街到前門西站,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以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所以,前往北京站的社會車輛需要繞行,前往北京站的人員盡量乘坐地鐵。

今(28日)晚11時到明天清晨5時,建國門橋到復興門橋,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公共汽車停止運行,地鐵甩站通過。同時,上述路段,在管制時段內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南北穿行。而建國門橋到西長安街府右街南口,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人員外,禁止行人通行。

此外,今晚6時到週日清晨5時,勞動人民文化宮、國家博物館、毛主席紀念堂暫停對外開放。故宮午門、中山公園南門、東北門禁止遊人通行,參加中山公園活動的人員可從中山公園西門出入。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責任編輯:小雯
全球十大軍事新聞 國慶閱兵居首      [2009-12-29]
「國慶閱兵圖片展」澳門舉行      [2009-12-07]
東亞運開幕式 國慶女民兵助拳      [2009-11-17]
空軍飛行表演 難於國慶閱兵      [2009-11-15]
國慶受閱女民兵代言徵兵      [2009-10-30]
國慶60周年後 2高官連續被查      [2009-10-15]
北京通州閱兵村正式關閉      [2009-10-12]
國慶彩車撤離 遊客扎堆天安門      [2009-10-11]
國慶香港彩車將運回香港      [2009-10-11]
國慶彩車今晚告別天安門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