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首都機場十一上午禁航3小時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9-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法制晚報報道,記者今天上午從攜程旅行網獲悉,10月1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因實行空中航道管控,首都機場將禁航。目前,北歐航空公司已向各機票代理機構下發調整通知,而國內航空公司稱目前還未接到相關文件。

 北歐航空公司在向全國各機票代理機構下發的《關於十月一日北京機場暫時禁航的重要通知》中稱,該公司已接到首都國際機場的通知,在10月1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機場因空中航道實行管制而暫時禁航。

 根據該通知顯示,在該時間段內,首都國際機場國內航班全部取消,國際航班採取順延措施,航班恢復的時間約在12時50分左右。

 目前,針對禁航的通知,北歐航空公司已做出相應的調整措施。

 記者以顧客身份向多家航空公司進行詢問,他們稱目前還未接到相關的通知。南航工作人員表示,現在已無法預訂十一當天9時30分至12時30分的機票。

 記者隨後查詢多家訂票網站發現,當天該時段內進出北京的機票已無法預訂。

 攜程旅行網相關人士表示,國內各航空公司應該會在近期出台相應的調整措施。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責任編輯:小雯
全球十大軍事新聞 國慶閱兵居首      [2009-12-29]
「國慶閱兵圖片展」澳門舉行      [2009-12-07]
東亞運開幕式 國慶女民兵助拳      [2009-11-17]
空軍飛行表演 難於國慶閱兵      [2009-11-15]
國慶受閱女民兵代言徵兵      [2009-10-30]
國慶60周年後 2高官連續被查      [2009-10-15]
北京通州閱兵村正式關閉      [2009-10-12]
國慶彩車撤離 遊客扎堆天安門      [2009-10-11]
國慶香港彩車將運回香港      [2009-10-11]
國慶彩車今晚告別天安門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