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國慶北京七千交警全出動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9-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十月一日國慶當天北京市全部七千名公安交通警察和五千名交通協管員將出動維持秩序,覆蓋城區所有主幹道路口。

北京市公安交通部門如何保障「十·一」道路通暢受到中外媒體關注。二十六日,四十餘家媒體的近九十名記者集體到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採訪,在聽取該局副局長隋亞剛介紹該市交通指揮中心應用及智能交通管理的有關情況後,媒體們迫不及待地要求先互動採訪,推遲預定的參觀行程。

隋亞剛透露,北京市政府已制定非常詳細的方案保障「十·一」國慶交通順暢。在遊行群眾疏散方面,和交通相關的幾個負責部門已做好數據、圖像、語音信息的共享,以高效指揮該工作。

另外,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將通過廣播電視、戶外信息顯示屏、互聯網等多種渠道發佈道路交通信息,告知社會群眾,並重點提示可以繞行的路線。不日,該局將提前公佈國慶期間城區道路交通管制的信息。

「十·一」黃金週期間,北京的道路交通都呈現超飽和狀態。北京市內有建國六十週年成就展、國慶遊園、第七屆中國花卉博覽會等眾多活動貫穿節日,旅遊旺季又適逢中秋佳節,以及京承高速三期、西六環等道路開通,預期外地來京車輛也將增多。

據悉,截至目前,北京市機動車保有量已達三百八十五點四萬輛,而且仍以每天一千五百餘輛的速度遞增。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責任編輯:小雯
全球十大軍事新聞 國慶閱兵居首      [2009-12-29]
「國慶閱兵圖片展」澳門舉行      [2009-12-07]
東亞運開幕式 國慶女民兵助拳      [2009-11-17]
空軍飛行表演 難於國慶閱兵      [2009-11-15]
國慶受閱女民兵代言徵兵      [2009-10-30]
國慶60周年後 2高官連續被查      [2009-10-15]
北京通州閱兵村正式關閉      [2009-10-12]
國慶彩車撤離 遊客扎堆天安門      [2009-10-11]
國慶香港彩車將運回香港      [2009-10-11]
國慶彩車今晚告別天安門      [200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