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皮特婚禮拒邀安妮斯頓免尷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廣州日報報道,一輩子太長,所以你會遇見不同的風景,愛上不同的人。有沒有想過,某天清晨收到一張舊愛的結婚請柬,或者在自己最重要的日子邀請曾經的戀人?平常人各有各的想法,但是,在明星看來,婚禮,還是不邀舊愛吧……

前塵往事

明星婚禮,一般不邀舊愛

不邀請的理由各有不同,Selina婚禮拒邀羅志祥,說是怕老公尷尬;侯佩岑拒邀周傑倫的理由是「他太大牌了,就不麻煩他了」;梁朝偉拒邀張曼玉的理由竟然是名額有限;陳小春拒邀張柏芝,是因為老婆應采兒已經把老公的舊愛列為拒絕往來戶……

即使邀請,舊愛一般也不出席

莫文蔚去年結婚時在香港舉行結婚派對。據知,莫文蔚雖邀請舊愛周星馳和馮德倫出席,但兩人都回復無暇到賀,避過尷尬場面;據說大S的婚禮曾邀請周渝民,不過那場盛大的婚禮禮上不見他的身影;目前仍然單身的林志玲,揚言如果結婚一定會邀請所有朋友,包括言承旭。

最有心機的邀請

2008年李嘉欣和許晉亨在香港舉行婚禮時,宴請的大多是大富豪,娛樂圈的明星則只有劉嘉玲和梁朝偉夫婦。劉嘉玲是許的著名前女友,李嘉欣此舉頗有心機。

李澤楷前女友7月結婚

擺喜酒不邀舊愛

據香港媒體報道,李澤楷去年初和梁洛施分手之後並未再覓新歡。但他的前女友、中英混血美女羅愛欣則在近日開心宣佈已確定將於7月初與香港男友、銀行才俊Matthew Wong在美國舉辦婚禮,之後到北歐度蜜月。隨後將回香港補辦喜酒,但不會邀請李澤楷。

羅愛欣透露,未婚夫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兩人婚後不會留美。

皮特朱莉已訂婚 婚禮不邀安妮斯頓

據報道,好萊塢情侶皮特和朱莉上週末宣佈已秘密訂婚,日前他們一家八口乘坐私人飛機到加拉巴哥群島度假。據悉,皮特還當眾子女面前,跪地向女友求婚,朱莉感動得尖叫。她戴上戒指後,逐一與子女們擁抱,並向孩子們秀手上鑽戒,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

據悉,兩人已秘密籌備婚禮達半年,夏天會在法國南部一間私人教堂結婚。

有爆料人士指兩人將邀請200至300位賓客出席,當中包括各位紅星。

兩人結婚的消息最初傳出時,就有消息稱朱莉開出的條件是有兩個人不得參加婚禮,一是與朱莉反目的老爸強沃特,還有一個便是布拉德的前妻安妮斯頓。

朱茵黃貫中計劃註冊 婚禮應不邀周星馳

黃貫中與朱茵日前公開承認兩人的愛情結晶已有3個多月。黃貫中表示本已計劃年底或明年註冊,卻被此事打亂了計劃,但承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又一對娛樂圈恩愛情侶要結婚了,不過估計兩人的婚禮不會邀請朱茵的舊愛周星馳參加。當年與周星馳分手後朱茵曾表示:「我流過的眼淚實在太多了,人生戀愛應該嘗到的喜怒哀樂,我已經全都嘗過了。」那段情傷應是痛徹心扉。

編輯部

七嘴八舌

如果嫁了高帥富,請!

如果新娘沒自己白富美,去!

編輯部裡,看到李澤楷前女友結婚不邀請舊愛的新聞,大家開始七嘴八舌:「你結婚會不會邀請舊愛,舊愛發婚帖你會不會去?」

「請啊,也去啊,天秤座是炫耀型!」每天都打扮得美美的佳芸最先開聲。「我會去!如果當年跟舊愛是因為我的錯誤而分手,那麼我全心全意地希望對方一定要過得比我好,並且樂意看到對方的幸福。我還會包個大大的紅包吧!」女文青小雨接著說:「至於邀請舊愛,我不會。對於自己的生活,冷暖自知,就不要打擾舊愛的生活啦。」小雨認為,在不知道舊愛另一半心理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輕易聯繫,有事互相幫忙就好了。素芹也說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是不會主動邀請的,但如果對方邀請我,去也無妨,畢竟最初的戀愛,早已雲淡風輕。」

傻大姐蘇蕾有點小虛榮:「如果自己嫁了高帥富當然請啊,如果舊愛的新娘不夠自己白富美,也當然去啊!否則,就算了。」

她轉頭問同為巨蟹座、一直保持沉默的麗琴:「你呢?」「我沒擺酒啊!」麗琴停了一下,迎著大家期待的目光:「就算擺了,也肯定不請,與前任的感情沒了,但回憶還在,在婚禮這樣徹底辭舊迎新的形式上,舊愛在,肯定不自在。嗯,舊愛請我可能也不會去,因為接受不了現場有熟悉這段關係的人用眼角的餘光比來比去。而且,我相信,在接到舊愛的婚帖之後如果打算去的話,就會因為『該穿什麼才能把盛裝的新娘子比下去』、『到時一定要表現得優雅』之類的糾結而陷入失眠,最後因為頂著個熊貓眼臨陣脫逃不會去。所以,為了不折騰,還是一開始就打算不要去了吧。 」

大家把目光投向很少參與感情八卦的謝媽,結果——「別看著我,金牛絕對不會請舊愛,也絕對不會去舊愛的婚禮,不信你問王振國!」

      責任編輯:遠征
宝莱坞女星被同行绑架斩首      [2012-04-21]
康城影展 華語片無緣金棕櫚      [2012-04-20]
孫藝珍:清純與霸氣同在      [2012-04-19]
樸敏英當選《Dr.JIN》女主角      [2012-04-19]
黃貫中:朱茵懷孕3月 是計劃外      [2012-04-19]
姚晨被指微博粉絲有一半疑為「殭屍粉」      [2012-04-18]
朱茵黃貫中赤裸相擁 微博談子      [2012-04-18]
秀智挑逗表情詮釋性感魅力      [2012-04-17]
金九拉中斷一切演藝活動      [2012-04-17]
李孝利稱鄭在亨是她和男友的丘比特      [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