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深圳女子拍前男友全裸視頻敲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南方網報道,拍下全裸視頻要挾對方,勒索錢財。這「歷來」是男方幹的事,這次輪到深圳一女子來做。曹姓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反目成仇,挾不雅視頻勒索對方數萬元。近日,羅湖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批准逮捕了曹某。

曹某與被害人房先生於2009年確立戀愛關係,並開始同居生活。一天,曹某覺得好玩,趁房先生不備之機,拍下房先生全身裸露的視頻,然後通過電腦刻錄在一張光盤裡面。2011年,曹某和房先生的感情不穩定,房先生也開始邂逅其他女孩。

今年初,房先生向曹某提出分手。曹某即通過互聯網將拍攝的不雅視頻發至房先生的郵箱,勒索房先生5萬元,稱不給錢就將不雅視頻傳給房先生的好友,房先生只同意給其2萬元人民幣,並按照曹某的要求,將人民幣5000元打入其指定賬戶內,並承諾會盡快將剩餘人民幣15000元給其。思前想後,房先生擔心曹某收到餘款後還會繼續敲詐,於是便求助於警方。民警3月28日在羅湖區蓮塘將約房先生見面的曹某抓獲。

新聞鏈接:

深圳大叔偽裝高富帥專門俘獲芳身

記者肖友若通訊員甘東凌一名中年男子偽造各種證件來博取女性的信任,以達到和女性發生性關係的目的。近日,羅湖區人民檢察院以偽造國家機關證件罪、偽造居民身份證罪依法對這名男子提起公訴。

2011年9月,犯罪嫌疑人張某通過婚介網絡結識到被害人陳小姐,兩人相聊甚歡,便相約見面。張某謊稱自己是離異人士,在深圳市一家很大規模的工廠裡擔任生產部經理,有30萬元的年薪,有多處房產,並有重新談婚論嫁的意願。為了博取陳小姐的信任,還偽造身份證、離婚證、房產證等證件。看到這麼多「證件」,面對這麼一個「高富帥」大叔,陳小姐經受不住誘惑,和張某確立了戀愛關係,並多次與張某發生性關係。

在交往當中,陳小姐感到疑點重重,可能上當受騙,於是報警。警方接到舉報後在今年1月到深圳市寶安區的一間酒店將犯罪嫌疑人張某抓獲,並繳獲其隨身攜帶的偽造身份證2張、離婚證1本、房產證2本。

經審查,張某在今年初以同樣的方式與另一名女被害人發生性關係。

屌絲冒充香港人只為騙女錢財

記者肖友若通訊員嚴媛鈺為獲女網友信任,編造「香港公務員」身份,謊稱有房有車有公司還在投資深圳地鐵六號線,「口氣」如此大,只為騙錢財。近日,山寨「香港公務員」梁某被批捕。

2011年九十月份之際,李小姐在QQ聊天時認識一個網名叫「項目經理」的男子,該男子自稱姓梁,香港人(民警後查實其為廣西人,經濟情況一般),公務員身份,現在香港政府港鐵集團大陸工程項目上班,正在深圳投資地鐵六號線工程。梁某自稱有車有房,還有公司和工廠,很快取得李小姐信任。

2011年11月中旬,李小姐的哥哥被廣西某法院判刑,梁某自稱只要花8萬元就可以將其「搞出來」。李小姐信以為真,分三次將8萬元匯入梁某某的賬戶內。得手後,梁某即消失。2012年3月17日晚,李小姐以另一女子的身份約梁某見面,梁某欣然應約前往,民警旋即將其抓獲。

      責任編輯:郁文
深圳要求超20層商務樓建黨組織      [2012-04-28]
重審兩年未決 深圳嫌犯求槍斃      [2012-04-27]
32省市最低工資 深圳最高海南墊底      [2012-04-27]
深圳富豪妻「轉正」不成告情人      [2012-04-26]
深圳超生一胎或最少「罰」21萬      [2012-04-26]
深圳月最低工資標準 全國最高      [2012-04-25]
一季度GDP 天津重慶首超深圳      [2012-04-23]
深圳:二奶原告配 爭財產繼承權      [2012-04-23]
深一科長遭家人舉報騙國家3億      [2012-04-22]
深圳邊防查獲涉走私蘋果ipad3      [201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