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孫楊756萬買豪宅又獲贈公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8-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重慶晚報報道,北京,杭州這些城市的房價貴嗎?至少對倫敦奧運冠軍們來說不貴。剛剛回到杭州的孫楊不僅豪擲萬金買了一套超過兩百平的高檔商品房,而且杭州某知名開發商又送了他和葉詩文這對「金童玉女」各一套三百萬的住房。奧運前被曝在北京還沒房的何姿也得到了不少開發商的青睞,凱旋之日,必是她有房之時。從「租客」到「房東」,他們只用了一屆奧運會。

756萬買210平豪宅

300萬高檔公寓開發商獎勵

孫楊回鄉就當「房東」

杭州的房價在全中國都是數一數二,但對於倫敦奧運會上的雙金王孫楊來說,現在則算不了啥。回到杭州第二天,孫楊就出現在了某高檔樓盤,當然,他不是去走台當嘉賓,而是迫不及待的去給父母購置新房。據說孫楊看中的是位於市區的一套高檔住宅。210平左右的面積,總價高達756萬,折合每平近四萬。即便在杭州均價超過兩萬的情況下,這樣的房價足以算真豪宅。

孫楊準備購進的這套豪宅據說是送給父母的,當然,他也不擔心自己沒房住。杭州某房地產商也表示將贈送一套市價約300萬的房子給孫楊,而且據說還有更多的本地開發商都盯上了孫楊。看來具備中國全民新偶像潛質的孫楊,今後大有可能成為住房無數的「房東」。

物質獎勵 催生冠軍房東

豪宅、轎車或許是每個老百姓一輩子的追求和夢想,然而對於奧運冠軍而言,讓現實照進夢想卻很快,功成名就即可。一旦成為奧運賽場上的王者,實現的不僅僅是個人的榮耀,還有物質上的滿足。買房子贈父母已經成為家常便飯,能給予父母更好的生活也是他們長期堅持訓練的動力和信念。

花季葉詩文

房主輕鬆成

葉詩文,跟孫楊一樣來自杭州,一樣在倫敦奧運會游泳比賽中大展風采,年僅16歲就打破了世界紀錄,成為了名符其實的「金牌教主」。16歲,一般的中國孩子還在讀高中,還在父母的庇佑下成長。然而葉詩文卻顛覆了這循規蹈矩的模式。小小年紀便成為奧運「雙金王」,葉詩文不僅實現了自我價值,還能讓家人的生活過得舒舒服服。跟孫楊一樣,杭州某房產商承諾也給葉詩文贈送一套房子,大小約140平方米,市價約300萬人民幣。葉詩文也即將迅速變身成為最年輕的「奧運房東」。

首金份量重

李雪芮得寵

重慶首位奧運會冠軍李雪芮在擊敗隊友王儀涵,成為羽球女單冠軍之後,她的財氣就伴著她的名氣一路飆升。在重慶的奧運史上畫上了濃墨重彩輝煌的一筆,博得頭彩,李雪芮得到的不僅僅是掌聲,還有實實在在的物質報酬。重慶某房地產集團宣佈將贈送一套約100平米、總價70萬的房子給李雪芮。

冠軍身份到

何姿心願了

奧運冠軍轉身成為房東早已不是新鮮事了。被譽為「跳水公主」的何姿一直有一樁心事,就是在北京給父親買套房子。她無奈地感言北京的房價實在很高,不知獎金是否足以購房。何姿吳敏霞獲得倫敦奧運會女子3米板跳水金牌之後,網絡上掀起了一陣給何姿送房的活動。現在已經有房地產商表態「何姿有情,我們有意」。相信跳水公主也即將擁有自己的房子,成為又一個年紀輕輕的「奧運房東」。

      責任編輯:晨彥
浙官稱要為孫楊葉詩文建造雕塑      [2012-08-11]
官方確認孫楊將參加天津大運會      [2012-08-10]
韓首爾公寓價格持續下跌      [2012-08-06]
孫楊樸泰桓父母對話 談及婚嫁      [2012-08-06]
北京晚報:孫楊爲什麽那麼牛?      [2012-08-05]
孫楊回擊外媒:中國人靠苦練      [2012-08-05]
孫楊教練患重病:先考慮國家      [2012-08-05]
孫楊媽媽:孫楊「搶跳」時揪心      [2012-08-05]
孫楊再奪金 韓媒:怪物般的存在      [2012-08-05]
孫楊打破世界紀錄 摘個人奧運第2金      [201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