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孫藝珍:努力遵守我與觀眾之間的約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提起孫藝珍,人們會想到那些或悲傷或明快的愛情電影,她總是能將那些角色演繹得恰到好處。但是如果認為孫藝珍僅僅是一個會演愛情戲的女演員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即將於本月25日上映的電影《摩天樓》或許將在孫藝珍的演藝生涯中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摩天樓》是一部災難片,聖誕之夜108層的超高商住復合大廈Tower Sky發生了一場大火災,被困在其中的人們與消防官兵為了生存與救災上演了一出感人的故事。孫藝珍在其中飾演Tower Sky的食品區經理,她與薛景求、金相慶在絕望面前攜起手來,衝破絕境。

在典型的大片中,女演員顯而易見地僅充當花瓶角色,往往不具備強烈的存在感。但是孫藝珍出現在這部災難片中,卻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十分不同。「能夠參與到團體工作中,這種感覺十分愉快。」她笑著回顧拍攝過程說。這樣的經歷對於孫藝珍還是第一次。「之前都是一個人帶動整個故事的發展,在上映前又一個人擔心。但是這次卻是和前輩們、工作人員一起演繹故事。現在作為一個觀眾又十分期待。如果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歡的話,我想幸福感會更添一層。」

孫藝珍認為在這部電影中沒有主角和配角之分。「片中登場的所有人物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和故事,所以所有人都是主角」。她覺得,這次團隊工作不僅是一次新鮮的體驗,更讓她感受到了什麼是成員之間的友愛和義氣。

與過去的電影相比,《摩天樓》的拍攝對孫藝珍來說更像是一次體力上的試煉。「又是水沖,又是火燒,經常挫傷,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好像剛剛結束了一次體力訓練。」但是這樣的經歷卻讓孫藝珍內在的感性變得更為豐富,似乎自己也能從一個新的角度來發現自己。

臨近歲末年初,孫藝珍對未來已經有了具體的構想。當被問及年齡漸長有什麼感覺時,她眼裡流露出既好奇又期待的神彩,「20多歲的時候想把事做好的慾望很強烈,所以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自己為難自己」。而步入三十歲,孫藝珍覺得「信任」才最重要。「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還要不去破壞這種觀眾對我的認可。每個人對作品和演技的看法都不一樣,不容易聽到稱讚作品和演技的話,因此我只能盡我所能去演好每一部戲。」

回顧出道以來的十幾年時間,孫藝珍表示十分滿足,「我非常努力地生活,自己也想為自己鼓掌(笑)」,「作為演員,我與觀眾之間有著無形的約定,我會繼續遵守這個約定。」

或許正因為如此,對於孫藝珍來說電影與演技就好像是她的戀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對愛情和婚姻沒有幻想」,儘管如此她還是沒有掩飾自己的期待,「如果有合適的人的話,還是想好好地談一場戀愛」。通過電影,孫藝珍已經得到了很多的愛與欣賞,而《摩天樓》這部電影將幫助她在更廣闊的演技天空中徜徉。

      責任編輯:連檣
孫藝珍童顏照引熱議      [2012-05-21]
孫藝珍:清純與霸氣同在      [2012-04-19]
女神孫藝珍10年美貌一成不變      [2012-03-26]
央視十大名嘴月薪:董卿等26萬      [2012-12-17]
媒體曝霍啟剛微博發聲護郭晶晶      [2012-12-16]
瓊瑤拒絕韓國翻拍《還珠格格》      [2012-12-16]
「末日論」曾流傳80多個版本      [2012-12-16]
王菲侵權《傳奇》 傳票送不出      [2012-12-15]
傳黎明霍啟剛為嫩模差點打架      [2012-12-15]
4百斤美國勵志姐曬與男友肉搏照      [201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