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央視十大名嘴月薪:董卿等26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嘉人網報道,主持人一直是一個讓人羨慕的職業,縱觀中國的電視行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央視主持人,然而,主持風格不同,薪資待遇也不同。

從主持人綜合評估系統,這個系統可以稱它為「Synthetical value of anchor person appraises system」即「主持人綜合價值在線評估系統SVAAS」,這個系統將根據主持人的從業資歷、形象、語言、財富價值、公眾人氣、新聞曝光率、獎項以及學歷等綜合因素進行客觀的考量評估,央視主持人月薪、年薪就曝光了。

央視主持人:魯健,月薪26萬,副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魯健是CCTV當家主播,因主持《中國新聞》、《新聞六十分》、《財經時訊》、《今日關注》等新聞欄目走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是魯健的座右銘。這個來自內蒙古愛騎馬的小伙子在播音主持的這條路上一直在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挑戰自己。當機會來臨時,他緊緊抓住了。伊拉克戰爭的直播報道讓全國的電視觀眾都記住了他。現在魯健在cctv-4共主持《今日關注》、《與總編面對面》、《中國新聞》三檔節目,可以說他是成功的。

央視主持人:董卿月薪26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3萬+年終獎金5萬。

2002年5月,董卿走進中央電視台,主持《歡樂中國行》、《魅力中國》、春節聯歡晚會,在2005年度「國際電視主持人論壇暨年度頒獎盛典」中一連捧得「最佳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佳電視女主持人」兩項大獎,是中央電視台最優秀的節目主持人之一。

董卿說,在她十餘年的主持生涯中,她有過多次選擇。從浙江電視台到上海東方電視台到東方衛視再到央視,每一次選擇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在職業生涯的長跑中,她耐得往寂寞,也經得起大紅大紫。

央視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萬,正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水均益,1993年,加盟中央電視台後,任《東方時空》、《焦點訪談》、《高端訪問》、《環球視線》欄目記者、編導、主持人。在伊拉克危機、波黑戰爭、阿富汗反恐戰爭期間,多次赴戰地採訪報道,是國內著名的戰地記者。多年來,在國際新聞報道和人物專訪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是國內著名的國際新聞主持人。

央視主持人:柴璐,月薪21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萬。

柴璐,中央電視台海外中心記者,現為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記者、主持人。她的主持風格清秀、幹練、敏銳。柴璐在1999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2000年進入《海峽兩岸》,任編導、出鏡記者。2002年《專家分析華航空難》節目獲中國彩虹獎。2005年因採訪江丙坤、蕭萬長而初露鋒芒。2007年做了8年記者後,科班出身的她坐上了主播台。2009年7月,央視新聞頻道進行了一次大規模調整,柴璐被調至新聞頻道。

央視主持人:鞠萍,月薪20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萬。

鞠萍是中央電視台的第一位專職少兒節目主持人。她也以她純真甜美的形象、自然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小朋友和家長的喜愛。初中畢業於北京市十一學校,又畢業於北京幼兒師範學校。後調入中央電視台從此「鞠萍姐姐」的形象隨著她主持的少兒節目深入千家萬戶,並得到社會及專家的廣泛承認和讚揚。中國第一代獨生子女叫她「姐姐」。十年之後,第二代獨生子女還是稱呼她為「姐姐」。或許在這些獨生子女的心中,正是有了她的相伴,童年不再孤單。

央視主持人:周濤,月薪22萬,中級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央視著名主持人周濤的家那是相當地有錢,從安徽淮南走出的姑娘,淮南人民的驕傲!她從淮南三中,以全市第一的成績考入北京廣播學院!從北京電視台轉到中央電視台;從一個不知名的新聞主播到央視的當家花旦。在《綜藝大觀》正火暴時,卻選擇自己策劃一個環保類型的欄目《真情無限》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實力打造一個新的舞台。她用平凡創造奇跡!

周濤說她現在所擁有的正是少女時代夢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周濤的豪宅看起來宛若身在海邊帳篷的休憩室,還有50英吋大電視的圖書館,溫馨的環境,看得出正如她所言,她正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央視主持人:李瑞英,月薪28萬,正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8萬津貼。

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播音員,央視《新聞聯播》最資深的女主播之一。1961年7月16日生,祖籍河南濮陽,生在北京。大學就讀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就讀時,曾長期訓練主持兒童廣播《小喇叭》。1983年畢業後在江蘇電視台從事新聞播音,1986年調回北京廣播學院任教,不久後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主持《新聞聯播》節目至今。

央視主持人:王小丫,月薪15萬,普通員工,工資+1萬化妝費+12萬津貼。

游刃於《經濟半小時》和《開心辭典》幾檔節目之間的央視名嘴王小丫,因為旺盛的人氣而被很多喜愛她的觀眾譽為央視"黑馬",中央電視台最具品牌價值的女主持人之一。

央視主持人:朱軍,月薪22萬,工資+化妝費1萬+每月特殊補貼2.3萬+年終獎金2萬。

朱軍,1964年出生,甘肅蘭州人,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藝術人生》節目製作人。1981年參軍,1985年進入甘肅省曲藝團;1988年加入蘭州軍區戰鬥歌舞團。1991年進入甘肅電視台,1993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工作。

央視主持人:李詠,月薪20萬,副高級別,工資+1萬化妝費+12萬津貼。

李詠理財觀:金錢知足常樂婚姻像經營公司。在央視的主持人隊伍裡,李詠絕對算一個「異類」。從天生的相貌到自己設計的花哨西服和蓬鬆捲曲的頭髮,李詠臉上掛著他那標誌性的笑容。對於外界對李詠身價以及走穴的各種謠傳,李詠保持一種平靜的理財心態:知足常樂。

      責任編輯:Rosemary
央視十大名嘴月薪:董卿等26萬      [2012-12-17]
媒體曝霍啟剛微博發聲護郭晶晶      [2012-12-16]
瓊瑤拒絕韓國翻拍《還珠格格》      [2012-12-16]
「末日論」曾流傳80多個版本      [2012-12-16]
王菲侵權《傳奇》 傳票送不出      [2012-12-15]
傳黎明霍啟剛為嫩模差點打架      [2012-12-15]
4百斤美國勵志姐曬與男友肉搏照      [2012-12-14]
洪欣住千尺大宅稱無力替父還債      [2012-12-14]
成龍:應限香港啥都罵啥都遊行      [2012-12-13]
「中國達人秀」現「四大天王」震驚黎明      [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