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鄭州房妹母親有兩個戶口被證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鄭州市二七區房管局前局長翟振鋒女兒名下有11套房一事繼續升溫,昨天,爆料人透露,不僅「房妹」及其父有兩個戶口,「房妹」母親也有兩個戶口。記者從相關部門查詢確認屬實。

「鄭州回應『官員女兒有11套經適房』」追蹤

「房妹」母親身份證曝光

昨天,爆料人向新京報記者提供了翟振鋒妻子身份證信息。記者通過有關部門查證,翟妻的身份證信息一個名為李淑萍,戶口所在地為鄭州市二七區;另一個名為王書平,所在地為河南省項城市,照片一致。認識翟振鋒夫妻的人告訴記者,李淑萍為翟妻公開的名字。

多名河南蘭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後簡稱蘭亭公司)人員向記者爆料,翟擔任局長期間,親自操控公司開發房地產項目,並安插親屬進公司,其弟弟也承包了蘭亭名苑的部分供貨,翟氏一家從項目中獲益巨大。

記者從工商資料上查到,蘭亭公司成立於2002年7月,最初註冊人為馮松偉,註冊資金為800萬。馮松偉為翟振鋒妹夫得到了多位和翟做過生意的人的證實。

被指倒賣308套經適房

蘭亭公司一核心員工透露,蘭亭名苑項目是個廉租房項目,翟通過局長的職位為公司搞到這一項目。

蘭亭公司一核心員工稱,實際控制公司的是翟本人,從資金走向到工程細節,都由翟做主。蘭亭公司前員工朱明(化名)證實了該說法,並稱翟振鋒和其妹都買了蘭亭名苑的房子,並住在那裡。

朱明還提到,翟女的11套商舖和住房確為商品房,其中商舖以每平米3000多元價格購入。該核心員工印證這一說法,他補充稱,翟其實購入20餘套商舖,多轉手賣掉,剩下9套掛在其女名下。

昨天,爆料人稱,鄭州市南溪苑經適房小區由翟妻李淑萍開的一通公司承建,借開發小區之機倒賣308套經適房,收了6000餘萬元,但遲遲不付工程款,現在項目被迫停工。

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產管理局回應稱,南溪苑項目並不是經適房,對於群眾反映的「倒賣」問題,鄭州市房地產監察隊已立案調查。

記者多次致電翟振鋒、馮松偉,均未接電話或關機。記者向公司總經理蔡某求證,對方掛斷電話。

      責任編輯:SalviNg
鄭州房妹母親有兩個戶口被證實      [2013-01-01]
11軍艦加海監 與日本仍有差距      [2013-01-01]
柳州局長遇害案行兇者被公訴      [2013-01-01]
前瞻2013:「中國夢」十大改革      [2013-01-01]
外交部展望2013:深化利益融合      [2013-01-01]
習近平受訪民眾:小康不能掉隊      [2013-01-01]
公安部:拘留所應裝監控設備      [2013-01-01]
港媒:李克強聽惱火事警示基層      [2013-01-01]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部署反腐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