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國「玉女」宋智孝坦表心跡稱結婚心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1-2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想必韓劇迷都一定還記得《宮》中那位皇太子的初戀情人閔孝琳,沒錯,她正是韓國藝人宋智孝成功刻畫的玉女形象。

近年來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表現一改在影視中留給觀眾的印象,叫人大跌眼鏡。許多喜歡這檔節目的粉絲都稱,宋智孝在節目中十分賣力,率直大方,並不介意自己一貫的形象,甚至還會素顏上鏡。這樣的轉變,對宋智孝來說,究竟是一種挑戰還是機會?近日宋智孝接受採訪,透露了加盟綜藝節目的初衷。

「其實很早之前就已摸透自己的性格,但在第一次參演《Running Man》時才發現,自己在男生面前是那麼認生。」宋智孝如是說。

宋智孝在節目中因偶爾不在狀況而被參演嘉賓親切地稱為「懵智孝」,但她又會時不時地流露出一種領袖風範,從而被擁戴為團隊的「ACE(精英)」,甚至連小學生都喊她「小總統」。

《Running Man》對宋智孝來說,是機會與挑戰共存的一個節目。她笑著說:「首次出演節目,一想到自己在劇中的形象,就覺得有點怪。」不少觀眾認為,節目中的她,體現出了現實生活中的一面。實際上,為了適應節目氛圍,宋智孝花了不少心思。

「當時借電影《女高怪談》出道時,是一群女生的故事,但現在我參演的電影幾乎都是男演員居多的作品。影迷都留言說,『宋智孝現在真有女人味』、『宋智孝是狐狸吧?』等等,剛開始拍《Running Man》的時候,可以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因而享受過許多特殊待遇。現在呢?看一下節目就知道了,哈哈!」

宋智孝如何在需要臨場反應細胞豐富的綜藝節目裡生存,並發展成為一個不可缺少的女將領,讓人難以想像。

「我花了一年時間才習慣和(金)鍾國哥哥以平輩互稱,事實上起初光是喊『哥哥』這一聲就很難。Haha、Gary哥哥也都一樣。觀眾在節目中經常會聽到『哥一聲,姐一聲』的,在錄完節目後,從後輩的口中就只能聽到尊敬的一聲『前輩』了。不過相處一年後,不知不覺我和成員們就好像成了一家人,關係變得非常親近,在片場就直接用隨意的語氣說,『是嗎?OK,知道了』,所以節目也由此變得有意思起來。」

宋智孝表示,希望觀眾在看她參演的綜藝節目時,也能看電影和電視劇那樣,將它當成一個影視作品來欣賞。「許多人都問為什麼演員會去拍綜藝節目,每次問到我時,就感覺有點難為情。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把影視演員和綜藝演員差別化看待,綜藝節目也是一個供人欣賞的作品,就像每天在家裡看電視劇一樣。雖然在意義上會有所不同,但抱著輕鬆的心態去看就可以了。我也會努力把自己的另一面呈現給觀眾,沒有必要去遮掩什麼。」

可能是天生一張「娃娃臉」的緣故,宋智孝看上去並不像是年過30歲的女人。許多不太熟悉她的觀眾在網上紛紛留言稱,真以為《Running Man》中的宋智孝只是個吵吵嚷嚷的85後。「最近經常喝酒,工作本來就忙,也沒有時間去護理一下自己。皮膚變得非常不好,睡眠時間不夠,時不時也會稍微卸一下妝就睡。不過對我來說最感恩的是,目前的工作沒有壓力。」

對於結婚,宋智孝坦言稱過了三十後,開始萌生踏上婚姻殿堂的想法,不過當下還沒有計劃。她透露,最近在和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聊天的時候,心有感觸。「她談到了自家女兒的事情。女兒上小學的時候,前輩(金喜善)說自己是家長中年齡最大的。我父母是在20歲的時候生下的我,所以現在還很精神,很硬朗。但就算我現在有了孩子,也要到50歲以上的高齡,才能看到當年20歲的我,哎喲(笑),看來我得認真考慮婚姻大事了。」

      責任編輯:ShelleyPang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宣誓就職      [2013-01-21]
白宮或全面控制美政府內外政策      [2013-01-19]
美政府拒50州66萬人「鬧獨立」      [2013-01-15]
美軍空天飛機被指跟蹤天宮一號      [2013-01-12]
韓民質疑韓大選 求白宮幫驗票      [2013-01-03]
專家質疑天宮一號被美跟蹤傳聞      [2013-01-13]
新疆溫泉「石頭迷宮」入選2012中國考古新發現      [2013-01-24]
周星馳表示尚無從政打算      [2013-01-25]
趙本山透露節目被斃全過程      [2013-01-25]
柴靜回應「柴徽因」稱號:無所謂      [20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