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易建聯在肯德基吃出疑似體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在食品安全的問題上,連易建聯都不幸「中獎」了!阿聯昨晨發佈配圖微博,抱怨吃了一半的肯德基早餐漢堡裡驚現一根彎彎曲曲的毛(見右圖)……有阿聯粉絲猜測該毛線疑為頭髮以外的人類體毛,並感同身受地表示胃口大倒將罷吃肯德基。肯德基官微隨後發佈道歉聲明,澄清毛髮為「隔熱手套上的毛線」。不過這個解釋並沒有被多數網友接受,有人譏諷,如果這次在漢堡中吃到異物的並非阿聯這樣的名人,肯德基還會如此隆重地回應嗎?

太重口味了:異物疑似體毛

據新快報報道,「早晨出來吃個早餐,吃著吃著發現這個,頓時就毫無食慾了!」昨日7時54分,易建聯發佈配圖微博,顯示吃了一半的肯德基漢堡裡驚現疑似人類體毛的異物。

這條令人大倒胃口的微博在幾個小時內獲得超過5000次的轉發與評論,不少網友紛紛對阿聯「中招」表示同情:「吃到一半才發現,真是難為阿聯了……」

有人還透露自己也有類似經歷,「吃到過夾有一模一樣這種異物的原味雞……」一些留言網友表示要罷吃肯德基。

對此,在4個小時後的12時03分,肯德基火速作出回應。

在新浪微博上,肯德基官微轉發了阿聯的這條投訴微博,並以賣萌口吻稱:「小肯今天攤上大事了。阿聯來小肯家捧場,結果卻在漢堡中吃到異物。經小肯緊急核實,發現是端烤盤用的隔熱手套上的毛線。雖然餐廳經理已經第一時間致歉、更換食物……但錯就是錯了∼悔∼小肯在這裡真誠致歉,也請大家給小肯改正的機會∼」

道歉有用嗎?阿聯沒再回應!

不過,儘管有少數人稱讚肯德基危機公關做得不錯,大部分留言網友認為,如果不是阿聯,小肯會致歉嗎?

一名網友吐槽道:「得虧是易建聯,換了我去就算吃出整雙手套也沒人搭理。」

網友「@窮山居士」指責:「上次我在北京環球貿易中心店也吃到過,而且捲曲油亮明顯不是什麼手套上的。店裡互相推諉就是不肯給個說法你怎麼看?」

網友「@荒廢地Victor」評論:「名人待遇就是不一樣,不過也是因為怕名人效應影響自身形象的公關罷了!如果是一般顧客發條微博也有如此誠懇致歉就好了!」

儘管肯德基言辭懇切,但截至昨晚截稿,當事人阿聯並沒有對其道歉作出任何回應。

      責任編輯:遠征
肯德基:已銷毀疑似不合格雞肉      [2013-01-23]
官方查豫公司加工死雞賣肯德基      [2013-01-16]
河南公司加工病死雞賣給肯德基      [2013-01-16]
肯德基被曝使用長期速凍原料      [2013-01-02]
藥殘雞事件爆發逾月 百勝道歉      [2013-01-13]
港版海天盛筵主角:16歲孕 生兩子      [2013-06-08]
干露露裸酥胸露股溝回應婚訊      [2013-06-06]
日女星自曝劈腿7男 曾遭母親凌虐      [2013-06-06]
大黃鴨設計者:大陸沒有一隻正版      [2013-06-06]
網曝趙薇7處豪宅總價過2億      [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