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溫州街頭現西瓜裝寶寶萌翻網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昨天,有網友發微博稱,在溫州城西街上看到了一個西瓜裝小孩,並曬出了三張照片,頓時萌翻了天,樂了不少網友,短時間內就被轉發了一千多條,網友們對此褒貶不一。

醫生告誡,「西瓜裝」偶爾玩玩可以,別玩過了頭,否則會影響孩子健康。

網傳「西瓜裝」男孩

據溫州網報道,昨天下午,網友「MISSZHENG」發新浪微博稱:溫州城西街出現了穿著西瓜皮的小孩子,這個夏天不怕熱了,哈哈!並「有照為證」,發上三張照片。

記者看到,照片裡的小男孩光著身子,穿了一件由挖空的西瓜皮做成的「背帶褲衩」,頭上還戴了半個西瓜皮做成的「帽子」,更有意思的是,腳上也套了一個西瓜皮做成的腳鏈,其中以「背帶褲衩」做得最為精緻,不僅大小合適,而且還做得像模像樣。

更令人覺得可愛的是,這小男孩的表情還相當的「配合」,將手指放在嘴裡,加上這麼一套衣服,簡直就是萌爆了。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市區城西街,但並未找到該「西瓜裝」男孩及其家人。

網友對此褒貶不一

「西瓜裝」男孩引發廣大網友的熱議。

網友「張阿哥1990」對此稱,太萌了。大愛。「又純又艷」則說,2b青年歡樂多,多麼有才的父母啊!「梵本」給予了超好評:最佳創作獎,太有才了……

記者發現,大部分的網友都被這可愛的「西瓜裝」男孩給逗樂了,紛紛給予了好評。甚至網友「小Te_特別di特」提出了「綠色環保,批量生產」號召。

然而,也有一些網友對此提出了另外一種看法。網友「枹樹」稱,有必要?糟蹋一個孩子的童年?網友「迷霧Dave」說,大人們覺得有趣,小孩子卻未必。而網友「切爾西-9號鐵托」對此提出:西瓜皮肯定會變質,怕孩子因此而感染。

醫生稱偶爾玩玩可以

穿「西瓜裝」會不會損害孩子身體健康呢?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楊毅說,雖然西瓜引起的皮膚過敏可能性很小,但嬰幼兒表皮角質層薄,皮膚非常嬌嫩,對外界的抵抗能力相對來說比較差,容易吸收外物侵害。而西瓜皮本身就多水分,偶爾穿戴著玩一下還可以,但如果長期給孩子穿著納涼,就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細菌等微生物侵入孩子的皮膚,從而引發一些皮膚過敏等疾病。

因此,醫生建議家長,作為一種生活創意,偶爾讓孩子逗逗大家開心倒是問題不大,不過可不要玩過了頭,免得因此影響到孩子的健康。

      責任編輯:果果
凱特今預產 全英熱盼王室寶寶      [2013-07-13]
汶川地震寶寶在蘆山地震中去世      [2013-04-25]
汶川地震出生寶寶蘆山地震遇難      [2013-04-24]
108「地震寶寶」什邡慶生      [2013-05-12]
溫州街頭現西瓜裝寶寶萌翻網友      [2013-07-21]
豫在建立交橋垮塌 施工人員被埋      [2013-07-21]
湘否認教師參與幼女遭強姦產子案      [2013-07-21]
李某律師:受害者或下圈套待查      [2013-07-21]
兩高發佈尋釁滋事案件司法解釋      [2013-07-21]
習近平:科技是國家強盛之基      [201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