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穗農業局長與王林蛇纏脖:是遊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網友「伊蓮娜月光手帕」所發微博截圖。左為現任廣州農業局長湯錦華(拍照時任增城市委書記),右為「大師」王林。

【文匯網訊】「氣功大師」王林無疑是當下的網絡紅人,與他交往的各界知名人士和各級政府官員近日被媒體逐一曝光。現任廣州市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的湯錦華昨日也被網友爆料稱曾面見王林,並以蛇纏脖與其合影。昨日傍晚,湯錦華回應稱是13年前任增城市委書記時的舊事,蛇纏脖合影「只是玩遊戲」。

據中安在線報道,7月23日23時許,網友「伊蓮娜月光手帕」在新浪微博發帖稱,「大師又跟哪個廣州市的官員合照了?農業局局長,我認得你,我可不想吃轉基因食品哦。」截至記者昨晚發稿時止,該微博被轉發93次、評論22次。

該微博配圖為一名男子與「大師」王林的合影。圖中「大師」站在右側,上身著黑色透視裝,下身僅穿白色三角內褲。圖中「大師」面帶笑容,左手叉腰,右臂搭在男子左肩上,右手抓住三條蛇,蛇身纏繞在男子脖子上。該圖圖說還稱,廣東省增城市委書記湯錦華到深圳看望「大師」,並目睹了「大師」的神奇表演後連連稱奇,讚不絕口。而圖中男子為現任廣州市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的湯錦華。

記者查閱公開資料獲悉,湯錦華2000年至2006年曾任增城市委書記。現任廣州市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

昨日傍晚,在接受南都記者電話採訪時,湯錦華說,網友微博中展示的照片是2000年與朋友一起去深圳,應邀去見王林時所拍的。「幾十個人在一起,也不知道誰拍的」。對於為何要蛇繞脖拍照,湯錦華解釋,「只是玩遊戲」。

「大師」王林被曝曾被各路名人和政界人士拜訪,其中包括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

作為第一個被曝光曾與「大師」合影的現任穗府官員,湯錦華強調,「那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之後再無聯繫」。

幾十個人在一起,也不知道誰拍的。(蛇繞頸)只是玩遊戲。

—— 廣州市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湯錦華

      責任編輯:賀頓
穗農業局長回應蛇纏脖和王林合影      [2013-07-25]
「氣功大師」王林成江西萍鄉首富      [2013-07-18]
港股收市跌67點      [2013-07-25]
穗公安副局長受賄因網絡言論自首      [2013-07-25]
歷任總書記總理辦主任去向盤點      [2013-07-25]
國企腐敗窩案檢察院里「撈」下屬      [2013-07-25]
習辦主任丁薛祥:在兵位 為帥謀      [2013-07-25]
深富士康員工因「工資」集體停工      [2013-07-25]
朱鎔基之子:居民實收入10年在降      [2013-07-25]
世界軍火企業榜對中國選擇性失明      [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