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北京村幹部國家會議中心辦婚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06]    我要評論
     

10月5日,著名演員丫蛋也出現在了婚慶舞台上。

【文匯網訊】昨天下午5時許,記者來到朝陽區朝來綠色家園附近的廣華居小區時,在18號樓下面,已經有不少居民在早已搭好的舞台前圍觀。這是一個由多塊大型顯示屏組成的LED屏幕,燈光、音響也已就位。

據法制晚報報道,屏幕上寫著「婚慶盛典晚會」字樣,並有新人的結婚照。10月4日,工人已經在村中搭起了慶祝的舞台,演員開始綵排。屏幕上還滾動播放著節目的開始時間。

昨天晚上6時50分,清河營村村委會一名村幹部為兒子舉辦的第二場婚慶盛典正式開始。

小區內的村民聞訊後,都帶著板凳、馬扎等前來觀看,現場觀眾聚集有上千人。

「免費的演出,不看白不看,聽說還有劉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員過來呢。」一名村民邊走邊跟身邊的同伴說道,「不知道這費用得多少。」

記者看到,現場到來的有中央民族歌舞團的歌唱演員和參加過星光大道的演員呂孝瀟劉(2011年度星光大道第二月月賽,第二場冠軍),有河北吳橋地區的雜技演員。

最知名的要算是劉老根大舞台的東北二人轉演員丫蛋和王金龍(宋小寶和魏三在10月4日晚上已經演出過),整個演出持續了3個多小時。

據觀看的村民評價,歌曲、舞蹈、魔術、雜技、二人轉等節目都有相當水準。

臨時大廳擺出210桌流水席

記者在舞台背後搭建起的大棚內看到,這個五六百平方米的大廳內擺了四排桌椅,每排約10個桌子,每桌設座10個,整個大廳約能容納三四百人同時就餐。

「我們普通村民結婚,按照風俗習慣,一般是辦兩天的婚宴,請來親戚朋友,到飯店去吃,所有費用加起來,最多花費10多萬元。」清河營村村民嚴玲(化名)說。

這一次該村幹部為兒子辦婚慶用了三天時間,先在小區樓下搭建的宴會廳裡請村民吃流水席。

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請大家喝的酒是牛欄山10年陳釀,每瓶百元左右,共擺出約210桌。

「10月6日是新人結婚的正日子,中午在亞運村附近的國家會議中心的場面將比這還大,每桌6000元的標準,請的都是貴賓,我們一般村民肯定進不去這種高檔地方。」嚴玲說。

上午現場

國家會議中心婚宴擺了40桌

今天上午11時許,記者來到位於鳥巢附近的國家會議中心一層宴會廳,這裡霓虹閃爍,大廳內擺了約40桌婚宴。

該村幹部之子的婚禮儀式正在舉行。新人的父母坐在主席台邊第一排的位置,接受眾人祝賀。截至記者發稿時,儀式仍在進行中。

「昨天在村裡,光一個舞台的相關費用就有10多萬元,加上請劉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員和其他演員的費用,整個婚禮辦下來得多少錢。」據嚴玲介紹,在幾個月前,他家就傳出要大擺婚宴、請明星做婚慶的消息。

雖然10月4日、5日晚上晚會開始時,節目主持人就說是女方家裡出錢請的演員。

      責任編輯:京辰
婚宴遇線索 警察著新郎裝抓逃犯      [2013-10-02]
宋美齡別墅被曝開餐廳承包婚宴      [2013-09-17]
網曝三亞政法官員為子辦婚宴斂財      [2013-05-18]
男子舉報局長岳父:150桌嫁女斂財      [2013-04-25]
湘最牛廳長辦婚宴 20警車助陣      [2013-01-05]
北京村幹部國家會議中心辦婚宴      [2013-10-06]
「菲特」逼近 閩轉移人員12.8萬      [2013-10-06]
南京老太孫女超市米桶中玩耍遭批      [2013-10-06]
習近平電賀民大附中百年華誕      [2013-10-06]
吳官正致信賀家鄉母校建校90周年      [201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