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南多地掃黃禁賭 抓獲數百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 李青霞 電)由東莞掀起的「掃黃風」,近日也刮至湖南。湖南省多地出警清查涉黃賭毒場所,目前已抓獲數百人,關停整頓數百家賓館、娛樂休閒場所。

據瞭解,2月17日,湖南常德市公安局出動1000餘警力,對城區涉黃涉賭場所展開地毯式清查,從而拉開了為期一個月的掃黃專項行動。當晚共清查賓館100多家、娛樂休閒場所160家,查獲涉黃涉賭刑事案件3起,治安案件11起,刑拘3人,治安拘留69人,停業整頓各類場所60餘家。

同時,武陵警方也組織400警力清查賓館、娛樂休閒場所、洗浴場所132家,共查封37家涉黃涉賭場所,下達整頓通知書19份,行政拘留36人,刑拘1人。在當晚的清查行動中,還現場抓獲6對賣淫嫖娼人員和兩名老闆及9名涉嫌賣淫失足婦女。

此外,2月17日,郴州市公安機關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為期一個半月的「掃黃禁賭」集中整治專項行動。將通過暗訪、走訪、檢查等形式,查處一批強迫、組織、介紹、容留婦女賣淫案件,打掉一批開設賭場、聚眾賭博的違法犯罪團伙。

2月15日晚,衡陽市公安局出動800餘警力,對城區涉黃涉賭問題展開地毯式清查,共清查賓館200餘家、娛樂休閒場所100餘家,停業整頓各類場所40餘家,查獲涉黃涉賭刑事案件1起,治安案件12起,刑拘1人,治安拘留70人。

2月15日晚,桃江縣公安局在全縣範圍內開展打擊黃賭毒突擊清查行動。共出動警力308人,車輛60餘台,清查各類娛樂場所共計180餘家,抓獲吸毒人員3名,容留他人吸毒人員1名,查獲賭博機1台。

2月12日晚,耒陽市警方出動300餘名警力組成掃黃打賭專項行動組,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掃黃打賭集中行動,共抓獲涉黃涉賭嫌疑人79名,當場關停涉黃涉賭場所22家,收繳砸毀電游賭博機25台。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5人。

2月10日晚,漢壽縣公安局在全縣城區開展娛樂場所掃黃突擊清查行動,持續3個小時,共出動警力50餘人,車輛9台,清查各類公復娛樂場所共計40餘家,抓獲網上逃犯1名,搗毀鯊魚機賭博窩點1處,抓獲涉賭人員4名。

      責任編輯:吳筱惟
京津冀編製空氣區域達標規劃      [2014-04-08]
中國好肩膀郭小明:扛落水遊客過河      [2014-04-08]
中國成功實現3萬噸重載列車試運行      [2014-04-08]
河南蘭考擬建「焦裕祿機場」      [2014-04-08]
重慶女孩1.5萬把媽媽「戴」手上      [2014-04-08]
彭麗媛出訪帶熱國貨銷路      [2014-04-08]
鄭州法院通過淘寶拍賣7000萬元地產      [2014-04-08]
貴廣南廣鐵路與廣珠鐵路順利連通      [2014-04-08]
中國防長敦促美約束日本 不要姑息養奸      [2014-04-08]
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會熱點前瞻      [201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