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公訴人播錄像證未對劉維刑訊逼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案件繼續在咸寧市依法公開開庭審理。其中,劉維等7人案結束法庭調查程序後休庭,將於今日開始進入法庭辯論。

據湖北日報報道,在劉維等7人案的庭審中,法庭繼續就被告人劉維及其辯護人申請非法證據排除進行調查。應公訴人申請,並經法庭許可,公訴人有針對性地播放被告人劉維在咸寧市鹹安區看守所接受訊問過程的錄音錄像,證明辦案人員在審訊過程中沒有對劉維刑訊逼供。針對上述證據,劉維作了陳述,劉維的辯護人發表多輪質證意見,公訴人多次作出具體說明。

自3月31日至昨日,被告人劉維、文香灼、曠小平、袁紹林、張東華、田先偉、孫長兵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殺人罪等罪的案件,在經過公訴人宣讀起訴書,被告人陳述,控辯雙方訊問、發問,公訴人出示證據,控辯雙方發表質證意見等環節後,法庭調查結束。審判長昨日上午宣佈下午休庭,15日上午進行法庭辯論。

同日,在劉漢等10人案的庭審中,應被告人劉漢申請,法庭許可劉漢就王永成被殺害一案的事實進行補充陳述。隨後,法庭就朱某被非法拘禁(致死)的事實進行調查。

法庭還就被告人涉嫌非法買賣槍支,非法持有槍支、彈藥,串通投標,非法經營的事實進行了調查。

應被告人劉漢申請,法庭還就王永成被殺害一案的事實對被告人肖永紅進行補充調查,控辯雙方分別對肖永紅進行訊問和發問。

部分被告人親屬、新聞媒體記者和群眾代表旁聽了庭審。

      責任編輯:李可為
劉漢槍殺對手 高利貸市場一家獨大      [2014-04-06]
劉漢劉維案庭審5名被告當庭懺悔      [2014-04-02]
檢方再出2組證據證劉維等7人涉黑      [2014-04-02]
中紀委機構改革:更多力量投入反腐      [2014-04-15]
中國剖腹產率近50%      [2014-04-15]
解放军取消原定今日渤海军事任务      [2014-04-15]
78家央企將退出房地產      [2014-04-15]
美軍頻在中國部分區域高強度偵察      [2014-04-15]
雲南白藥被迫公開含毒配方      [2014-04-15]
公訴人播錄像證未對劉維刑訊逼供      [201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