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國家安監局官員王海軍空降廣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廣東省政府網站公佈了省政府2014年5月份任命名單。其中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安全監督管理三司巡視員王海軍掛任廣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時間為1年。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本次任命中,涉及了經信委、審計廳、糧食局等8個部門。其中,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安全監督管理三司巡視員王海軍此次掛任廣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正廳級),時間為1年。

省審計廳和人防辦也有任免。根據任命名單,此前擔任廣東省審計廳副廳長職務的李心本次被任命為廣東省經信委副主任(保留正廳級),而范先軍被任命為廣東省審計廳副廳長。范先軍此前擔任廣東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副主任職務。省政府同時任命林仲雅擔任廣東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副主任。

廣東省糧食局換了局長。謝端被任命為廣東省糧食局局長,同時免去張軍廣東省糧食局局長職務。據悉,張軍卸任省糧食局局長是由於年齡原因,出生於1954年7月的他即將年滿60週歲。自2007年起,張軍一直兼任省糧食局局長,此次卸任後,目前仍擔任省發改委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正廳級)一職。據瞭解,謝端為民主黨派人士,省糧食局黨組書記一職由省發改委副主任余雲州兼任。

省政府還免去了楊日華的廣東省司法廳副廳長職務。據瞭解,楊日華任省司法廳副廳長已有10年。目前楊日華仍擔任省司法廳黨委副書記職務,分管的工作範圍保持不變。省政府還免去了周開生的廣東省旅遊局副局長職務,據瞭解,目前周開生擔任省旅遊局巡視員。

4所醫院高校更換院長校長

本次任命還涉及了2家醫院和2所高校的院長、校長的更換。

省政府任命徐瑞華為中山大學腫瘤防治中心(附屬腫瘤醫院、腫瘤研究所)主任(院長、所長)。此前省政府在今年2月免去了曾益新的中山大學腫瘤防治中心主任職務。

冼紹祥被任命為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而樊粵光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職務同時被免去。樊粵光今年將滿60歲。

省政府任命郭姣為廣東藥學院院長,同時免去朱家勇該院院長職務,今年將滿60歲的朱家勇現在擔任廣東藥學院黨委書記。此外,張焜卸任五邑大學校長職務,該職務由張運華擔任。

      責任編輯:張斐
陝西秦都安監局強制幹部買西服      [2014-04-11]
河南安監局原書記李永新被判無期      [2014-02-13]
河南省安監局原副局長被判無期      [2014-01-30]
青島爆炸 1.7萬字報告回應15問      [2014-01-12]
國家安監局官員王海軍空降廣東      [2014-06-17]
甘肅官員左臂獻血按右臂照片引熱議      [2014-06-17]
陳光標將救濟千名美國窮人      [2014-06-17]
李克強:中國有信心實現經濟增長7.5%      [2014-06-17]
王岐山深諳金融業 多券商遭排查      [2014-06-17]
美航母戰鬥群入香港未通報 載70戰機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