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偷誤把便衣民警當「同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同在道上混,我們河水不犯井水,你何必為難我呢?我只偷到100元,也就夠買包煙……」6月30日,湖北人老陳(化名)和老袁(化名)在浙江溫嶺市第二人民醫院扒竊病患錢財時,誤將喬裝的便衣警察當成「同行」索要好處費,最終被抓。

據中新網報道,當天上午松門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稱,幾名小偷經常在溫嶺市第二人民醫院行竊,民警與幾名協警著便裝在醫院內展開巡邏,最終在CT室取片處發現兩名形跡可疑的男子。

此時,老陳也發現了民警,與其相視的一瞬間,沖民警神秘地一笑。隨後,老陳擠進等候取片的人群,將手伸向一中年男子的右後側褲兜,將一張折著的百元大鈔抽了出來。而在人群一旁,老陳的同夥老袁正為其望風。

正在老陳和老袁得手準備離開時,被早早盯梢監控的便衣民警拍了拍肩膀。「大哥,你這是幹啥呀?」老陳滿臉疑惑地看著民警,還未回過神來。

「我幹啥,你們還不知道?你倒說說你們都幹了些啥?」民警回答。

「兄弟,兄弟別這樣,大家都在道上混的,你偷你的,我們偷我們的,況且我只偷到100元,兩人平分下才50元,也就夠買包煙,你就高抬貴手,放我們一馬……」老陳笑著說道。

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兩名協警從兩側衝過來將手銬戴上他的手腕時,老陳張大的嘴仍未合攏。

經審問,老陳和老吳均為湖北省利川市人,因為手頭沒有錢花,便相約到溫嶺市第二人民醫院偷點錢花,沒想到,剛下手,就被便衣民警給抓獲了。

目前,陳某、袁某因涉嫌扒竊已被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吳海容
東莞小偷針管刺人被新疆小伙按倒      [2014-05-06]
賊入陋室不忍下手 反留200予戶主      [2014-04-12]
台男趁妻子掃墓找小三在家偷情      [2014-04-08]
笨賊盜竊不成憤而留條 15字錯7個      [2014-01-26]
河南小偷被抓問警察元旦為何上班      [2014-01-03]
徐才厚「入籠」的台前幕後      [2014-07-01]
小偷誤把便衣民警當「同行」      [2014-07-01]
徐才厚落馬 官方或進一步整肅軍隊      [2014-07-01]
中央政治局:2020年建立現代財政制度      [2014-07-01]
習近平率歷史最大經濟代表團訪韓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