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書章升總後副部長 曾掌全軍最大醫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總後勤部副部長李書章講話。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13日報道,在解放軍2014年冬季將領例行調整中,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書章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

這一履新信息由國家衛生與計劃委員會網站披露。2015年1月12日,援非抗疫第三批援塞實驗室檢測隊伍行前動員會在北京總後勤部禮堂召開,總後勤部李書章副部長、國家衛生計生委崔麗副主任出席會議並講話。當天,活動報道在衛計委網站發佈。

公開資料顯示,李書章生於1954年,河北阜城人,1971年入伍,畢業於第三軍醫大學,碩士研究生學歷。

李書章曾任第三軍醫大學副教務長,1999年任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院長,2004年7月任解放軍總醫院副院長,2009年7月擢任解放軍總醫院院長。2013年晉陞中將軍銜。

隸屬總後勤部的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創建於1953年,是全軍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擔負著黨和國家領導人及軍委首長的醫療保健任務,負責軍委及四總部的醫療服務工作,承擔全軍疑難病的轉會診任務,也收治全國各地的患者。同時,醫院還是全軍唯一一所醫院辦學單位。

稍早前,周松和少將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的信息已由中國軍網披露。

據中國軍網報道,12月31日,四總部召開全軍軍事訓練動員表彰電視電話會議,副總參謀長王建平主持上述會議,總政治部副主任吳昌德、總後勤部副部長周松和分別宣讀表彰軍事訓練一級師旅級單位和愛軍精武標兵通報。

報道顯示,總後勤部司令部原參謀長周松和少將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躋身副大軍區級。

      責任編輯:晨彥
周松和升任總後副部長 秦銀河到齡退役      [2015-01-01]
李書章升總後副部長 曾掌全軍最大醫院      [2015-01-13]
晉前首富曾致電市委書記:也不來拜山頭      [2015-01-13]
山東販嬰:孩子生下即被賣 養在太平間      [2015-01-13]
習近平傳授為官之道:心中要有戒      [2015-01-13]
軍事專家樂觀認為中日海上聯絡機制能談成      [2015-01-13]
中央為何高規格「輪訓」縣委書記      [2015-01-13]
中日重啟海上緊急聯絡機制磋商      [2015-01-13]
日將釣島「國有化」後首次重啟中日磋商      [2015-01-13]
媒體析周永康徐才厚會否被判死刑      [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