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溫州7歲女孩遭酒樓服務員猥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30]

【文匯網訊】(記者 白林淼 溫州報道) 一個年僅7歲的小女孩怎麼也不會想到,剛剛還開心地和父母來餐廳吃著大餐,只是貪玩到隔壁包廂裡轉了轉,離開父母一小會兒,就被看似老實的服務員猥褻,讓自己的童年生活從此蒙上陰影。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件事就在前晚發生於溫州市區南塘風貌街的湖碟軒私廚坊內。溫州晚報報道稱,昨日(29日)該報記者來到湖碟軒私廚坊,這裡的副總陳先生說:「發生這個事情我們也很氣憤,我也是做父親的人,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進包廂10秒鐘後 女孩哭喊「叔叔摸我!」

陳先生稱,被客人投訴猥褻小女孩的男服務員姓翟,1993年出生,雲南人,翟某之前在他們公司的蒼南龍港分店工作,算起來已在他們公司工作了一年半的時間。

陳先生回憶,前晚他也在餐廳裡,當時他看到三個客人在毆打翟某,他們說翟某猥褻了一個7歲的小女孩,打人的都是小女孩的家屬。

在家屬的要求下,餐廳方播放了當時走廊的監控:昨晚8時19分,小女孩跑出父母所在的包廂到走廊上跑動,在隔壁一間包廂門口摔倒了,起來後就到那間包廂裡玩耍,10秒鐘左右後,小女孩跑出門向父母包廂跑去……

由於包廂內沒有安裝監控,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無法知曉,但小女孩家屬告訴陳先生,小女孩跑出來就哭喊,「那個叔叔摸我!」

「家屬們情緒很激動,他們有人用盤子打了翟某的頭部,翟某滿臉是血,那位家屬的手也被割傷了,我連忙勸家屬不要再打人,並表示這件事已超過客戶投訴的範疇,應該交由警方處理。」陳先生說,當時翟某正在涉事包廂裡打掃衛生,裡面只有他和小女孩兩個人,但翟某對他說,「我只是抱了下小女孩」。

餐廳主動報警 準備給女孩家屬致歉

28日8時許,餐廳工作人員主動報警,警方趕到後將翟某帶走調查。

「當晚小女孩家屬方消費了1000多元,考慮到他們用餐已經很不愉快了,我們對其免單處理,由於家屬現在正在火頭上,我們準備過兩天再給他們寫一封致歉信,再次表達歉意。因為這確確實實對小女孩造成了傷害,對她的成長是很不好的。」陳先生說。

事發後,餐廳其他顧客將此事發上微信朋友圈,記者看到了受害小女孩的照片,她穿著一身藍色裙子,梳著馬尾辮,一雙大眼睛長得很可愛。

陳先生說,他有個6歲的女兒,發生這件事後,他還給自己女兒打了個電話,囑咐她保護好自己,所以那位小女孩家屬的心情他也很理解,如果翟某真做錯了,他們也不會姑息翟某。

涉事男服務員 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

但就翟某平時的表現,同事們反映他是個為人熱情工作勤奮的小伙子。

在餐廳裡,記者看到幾張顧客意見卡,客人們對翟某的服務評價很不錯。

據瞭解,翟某孤身一人在溫打工。

「我到現在還是很意外,如果一個人真有這樣的癖好,怎麼能隱藏得這麼深。」陳先生稱,等翟某接受完法律的懲罰後,同時,公司也已將他除名處理。

目前,翟某因他的猥褻行為已被鹿城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4天。

      責任編輯:王自健
溫州副縣級幹部挪用千萬公款獲刑      [2015-03-25]
2015溫州文博會主推「互聯網+」      [2015-03-24]
溫州民商銀行開業獲批 近期進行試營業      [2015-03-20]
保安族人代吁關注貧困少數民族女孩教育      [2015-03-13]
溫州女子爲確認房屋所有權狀告親父母      [2015-03-12]
女孩被家暴致死 父母都稱對方干的      [2015-03-03]
溫州通報13起作風問題典型案例      [2015-02-27]
總理與陝西小女孩的「綠色約定」      [2015-02-20]
溫州公積金管理中心原主任被除黨籍      [2015-02-16]
陳建明當選浙江溫州副市長      [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