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劉德偉出任南京軍區空軍政委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2]
放大圖片

在電視畫面中左一系劉德偉,左二系吳長海。

【文匯網訊】隨著解放軍2015年夏季高級將領職務例行大調整的進行,空軍部隊人事調整信息經官方媒體陸續披露。

據據澎湃新聞8月2日綜合報道,「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黃莉新、繆瑞林、陳紹澤、沈健、龍翔等南京市領導近日先後慰問駐寧部隊和軍事院校,帶著820萬南京人民的深情厚意,向親人解放軍致以節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與駐寧部隊領導共敘軍民魚水深情,共商融合發展大計,共同慶祝建軍88周年。

報道提到,南京軍區司令員蔡英挺、政委鄭衛平,南京軍區空軍司令員黃國顯、政委劉德偉,江蘇省軍區司令員李大清、政委曹德信,武警江蘇省總隊司令員龔明洪、政委曹紅波出席活動並與市領導親切座談。

這是劉德偉首次以南京軍區空軍政委的身份在媒體前公開亮相。

8月1日晚間播出的江蘇衛視《江蘇新時空》欄目透露,8月1日下午,慶祝建軍88周年軍政座談會在南京舉行。南京軍區司令員蔡英挺、政委鄭衛平和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省長李學勇等軍地領導歡聚一堂,暢敘魚水深情,共話軍民融合發展。南京軍區黨委常委,軍區機關和省軍區領導同志,省委常委、省政協主席、副省長出席會議。

上述江蘇衛視《江蘇新時空》欄目畫面披露,劉德偉少將以南京軍區機關領導的身份出席該會議,並坐在南京軍區副政委吳長海中將和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朱生嶺少將中間。

公開報道顯示,劉德偉少將此前曾擔任空軍航空大學政委、空軍政治部副主任。

澎湃新聞此前報道,原任南京軍區空軍政委的於忠福中將已接替屆齡的田修思擔任空軍政委,原任瀋陽軍區空軍政委趙以良調任空軍副政委,原任濟南軍區空軍政委范驍駿接替房建國擔任空軍政治部主任。

      責任編輯:鐘鉉
劉德偉出任南京軍區空軍政委      [2015-08-02]
林森浩父親稱認罪口供不能信      [2015-08-02]
谷春立被指暴力強拆 民眾送外號「谷扒」      [2015-08-02]
反腐38天擒9「虎」「無虎」省份僅剩京滬寧      [2015-08-02]
吉林「首虎」谷春立被查      [2015-08-02]
中國成訪日第一大客源國 還會增加      [2015-08-02]
吉林首虎!副省長谷春立被調查      [2015-08-01]
習近平的30多位特使都是哪些要員?      [2015-08-01]
里約奧組委:北京辦賽能力值得信賴      [2015-08-01]
冬奧助力環境治理 京津冀要「常態藍」      [201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