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這件球衣感動世界!梅西:幫我找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1]

【文匯網訊】近日,一位小孩子身穿自製梅西10號阿根廷球衣的照片在國內外網絡上流傳,特別之處是這件「球衣」由塑料袋製成,兩個提手處剛好掛在肩上,藍白豎條紋與阿根廷球衣相似,梅西的名字和號碼手寫而成。

梅西身穿阿根廷10號球衣

據新浪體育報道,網友感歎梅西的偶像魅力和驚人影響力之餘,也開始尋找這位兒童,希望能送其一件真正的梅西球衣。但目前仍未找到這位梅西小球迷本人。

照片最先由土耳其網友於上周發出,「一位伊拉克男孩穿著由塑料袋製作的梅西球衣。」

照片由土耳其網友發出

隨後,一個西班牙語足球博客轉發了這張照片,影響迅速擴大。「超讚的照片。一個伊拉克男孩準備穿著偶像的球衣踢球。美麗的運動。」

照片開始在網上流傳

但由於照片源頭未知,也沒有關於照片的確切信息,想伸出援手的網友一直沒能找到這位男孩。

據稱梅西團隊已回應

  

於是網上一個著名的梅西球迷主頁聯繫了梅西的團隊,據稱獲得團隊的回應,稱團隊也希望找到這個男孩,以便梅西能為其做點什麼,呼籲粉絲轉發擴散。

默滕斯尋人
  

說到球星尋人送球衣,此前已有先例:2015年3月,效力於那不勒斯的比利時球員默滕斯發現美國國家地理發的一張照片中有個非洲小朋友穿著自己的衣服,於是聯繫拍攝者和雜誌社,希望能找到這個小朋友並送給他球衣,但也許是找尋難度較大,後來沒了下文。

      責任編輯:千陽
梅西榮膺金球獎 五度加冕創紀錄      [2016-01-12]
這件球衣感動世界!梅西:幫我找他      [2016-01-21]
周二收購西甲?中企搶食歐洲5大聯賽      [2016-01-18]
東京被指賄選獲2020奧運舉辦權      [2016-01-17]
梅西榮膺金球獎 五度加冕創紀錄      [2016-01-12]
奧預賽臨近 「史上最弱國奧」要「赴約」      [2016-01-11]
港隊4人參加伊春國際冬泳邀請賽      [2016-01-10]
國足選帥 前主帥高洪波第一時間報名      [2016-01-10]
普京視察柔道隊 被倔姑娘撂倒      [2016-01-10]
國足主帥佩蘭下課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