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渝39歲產婦產下龍鳳三胞胎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15]

重慶30歲產婦產下三胞胎

【文匯網訊】(記者 張蕊 孟冰 重慶報道)4月12日上午9點25分,一名30歲婦女在重慶永川區某醫院產科,經過1小時剖腹產手術,順利產下了兩女一兒的三胞胎,母子平安。

目前,三個可愛的小傢伙還待在醫院的新生兒培養箱中,醫院工作人員說,三個小傢伙出生後都比較健康。大女兒出生體重為1.75公斤,二女兒2.15公斤,小兒子1.95公斤。

「他們按照醫生從母體取出的先後順序,計算誰大誰小。」孩子們的父親小周(化名)告訴記者,按照這個順序,大女兒最先出生,二女兒緊隨其後,最後是小兒子。

出生後,醫生對三個小傢伙進行了新生兒阿普加評分,結果顯示三個小傢伙都有8分以上的評分。(滿分10分,8分及以上代表健康)

「我特別開心。」孩子們的母親高女士說,之前她根本沒想到會懷三胞胎,直到去年做孕前CT時,她才知道。

高女士已經給三個小傢伙想好了名字。大女兒取名「敏慧」。她希望大女兒聰敏,有智慧。二女兒取名「儀鵑」。希望二女兒儀容美麗,像杜鵑鳥一般漂亮。「最小的兒子取名『仁德』。」高女士希望小兒子做一個有愛心,有品德的男子漢。

      責任編輯:leila
中方回應「卡特將訪問南海行駛美國航母」      [2016-04-15]
人社部:2016退休人員養老金提高6.5%      [2016-04-15]
穗搗特大黑社會團伙41人落網      [2016-04-15]
深圳海關打擊走私黑油:拘6港人      [2016-04-15]
粵物價部門料肉價全年高位運行      [2016-04-15]
渝39歲產婦產下龍鳳三胞胎      [2016-04-15]
王曉東任湖北省委副書記      [2016-04-15]
貴陽數博會升格國家級 業界熱捧      [2016-04-15]
李克任廣西副書記 任副省級21年      [2016-04-15]
滬指震盪跌0.14%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