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秋林任江蘇省副省長

2016-05-27
馬秋林馬秋林

【文匯網訊】(記者田雯 南京報道)江蘇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閉幕,任命馬秋林為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任命王奇為江蘇省人民政府秘書長,免去張敬華的江蘇省人民政府秘書長職務。張敬華已於今年3月出任江蘇省副省長。

會議同時接受許津榮辭去江蘇省副省長的請求,此前,許津榮已就任江蘇省政協副主席。

馬秋林,男,1960年7月生,漢族,江蘇鎮江人,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學位,教授級高級工程師,1986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5月參加工作。曾任揚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揚子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等。現任江蘇省副省長、省政府黨組成員,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

王奇,男,1962年出生,先後在中央、省、市三級組織部門工作,2000年由中組部至江蘇省委組織部,曾任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江蘇省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