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傅勇任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

2016-05-28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東部戰區陸軍官方微信公眾號「人民前線」5月27日披露,原南京軍區副參謀長傅勇少將已經出任東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

事實上,今年2月《福建日報》就曾披露了傅勇出任東部戰區陸軍領導的消息。

現年62歲的傅勇(1954)是山西崞縣人,少將軍銜。傅勇曾任南京軍區第1集團軍某摩步旅旅長、集團軍副參謀長等職務,2010年升任第1集團軍副軍長。2011年,傅勇掛職擔任海軍東海艦隊副參謀長,並於當年7月晉陞少將軍銜。

隨後,傅勇於2014年升任南京軍區副參謀長,躋身正軍級將領序列。

傅勇少將系解放軍原總參謀長傅全有上將之子。

在本輪國防和軍隊改革中,原7大軍區番號被撤銷,調整劃設了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

隨後,五大戰區和戰區陸軍機關駐地,以及戰區軍種領導等人事信息也相繼對外公開。其中,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為江蘇省南京市,東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為福建省福州市。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