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南通報韶山南站客運員被毆事件

2016-05-28

【文匯網訊】據法制晚報報道,今日上午,記者發現,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稱,昨日下午,湖南省滬昆高鐵韶山南站發生一起「數十人暴力毆打高鐵站客運員事件」。隨後,上海鐵路局南京客運段工作人員對事件發出通報稱:兩名乘客因購買的車票過期無法檢票,與客運員發生衝突後,叫來數十人將其車站工作人員打傷。目前,據法晚記者瞭解,當日,車站工作人員立即向警方報案。120趕到現場後,將受傷人員送進醫院,送院5人已全部收院治療。

今日上午,微博認證為「上海鐵路局南京客運段高鐵列車員」就網傳「湖南韶山南站列車員被打毆打事件」發出通報稱:昨日下午15時46分許,兩名旅客(一男一女)到達韶山南閘機口欲乘坐G1376次列車(15時45分開),當時,列車已停止檢票,且旅客未持車票,旅客刷身份證時,閘機顯示無電子票(後查該兩名旅客實名制購票記錄為5月26日G1376次,韶山南-長沙南,票號:C029484,C029485)。

隨後,閘機口客運員田X制止旅客進站,並向旅客解釋列車已停止檢票,不能再進站。15時48分左右,被勸阻的女乘客並揮拳打向田X臉部。公安執勤人員、客運員劉X文、蘇X華立即上前勸阻,隨後,該男性旅客對劉X文進行推搡。值班幹部陽X在一站台組織G1376的乘降時,聽見發現候車室發生爭吵後,立即趕到閘機口進行勸阻,並向旅客進行解釋。

事件匯報中還稱,15時49分左右,客運員田X發現自己受傷後,與其旅客發生肢體衝突。隨後,其旅客電話呼叫了共約80人來到現場,並衝入車站對工作人員田X、劉X文、蘇X華進行圍毆,劉X文在出站口被20多人圍毆至昏迷;田X在進站口被10多人圍毆至昏迷後被數人拖至候車室門口繼續毆打;蘇X華及前來勸阻的客運員等人均出現受傷情況。

目前,據法晚記者瞭解,當日,車站工作人員立即向警方報案。120趕到現場後,將受傷人員送進醫院,送院5人已全部收院治療。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