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陸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成立

2016-05-31
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上,男聲大合唱《把青春壓進槍膛》。圖片來源:新華社中央軍委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春文藝演出上,男聲大合唱《把青春壓進槍膛》。圖片來源:新華社

【文匯網訊】據中國人民解放軍專業技術人才網最新消息顯示,陸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已成立。

5月30日,中國人民解放軍專業技術人才網發佈信息,對2016年度軍隊文職人員擬聘對像進行公示。在這份公示名單中,有數名報考人員的擬聘崗位為「陸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級演員」。

2015年12月31日,解放軍陸軍領導機構成立。此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話劇團、海政文工團、空政文工團、火箭軍政治部文工團等相繼亮相。

解放軍各軍兵種和原來的七大軍區設有文工團。在今年3月份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楊宇軍大校表示,包括軍隊文工團在內的軍隊有關單位調整優化方案正在研究論證。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