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帶一路」服務貿易發展大會在京舉行

2016-05-31

【文匯網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首屆「一帶一路」服務貿易發展大會今日在京舉行,來自產、政、學、研等各領域的近300位嘉賓圍繞「一帶一路」戰略與服務貿易新模式、機遇和挑戰等內容展開對話和討論,探討服務貿易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中的重要意義、發展路徑和積極影響。北京朝陽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助力「一帶一路」戰略實施,北京朝陽區立足區域國際化資源,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商務中心。

據介紹,北京朝陽區聚集了除俄羅斯之外的所有外國駐華使館,集中了北京市90%的國際傳媒機構,80%的國際組織、國際商會,70%的跨國公司地區總部。北京朝陽區負責人強調,作為一個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商務中心,必須發揮好國際經貿樞紐作用。

該負責人透露,未來朝陽區將圍繞服務國家對外開放戰略,將繼續積極搭建國際經貿交流合作平台,推動外資、外貿等對外經濟合作聯動發展,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商務中心。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