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濟南市政協副秘書長田莊被開除黨籍

2016-06-07

【文匯網訊】(記者殷江宏山東報道)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7日發佈消息,決定給予濟南市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田莊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日前,經中共山東省委批准,中共山東省紀委對田莊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發佈消息稱,經查,田莊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多次違規接受宴請,收受禮金、禮品,利用職權為親屬和其他特定關係人的經營活動謀取利益;嚴重違反組織紀律,在組織多次與其談話時未如實說明問題;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在房地產建設監管中濫用職權;嚴重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房地產開發建設、監管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涉嫌受賄犯罪。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