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晤范長江行動同學會

2016-07-04
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中)、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前排右三)、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前排右四)與「范長江行動同學會」理事合照留念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中)、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前排右三)、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前排右四)與「范長江行動同學會」理事合照留念

【文匯網訊】據大公網報道,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2016年1月21日與「范長江行動同學會」各理事同學會面,鼓勵大家做好「同學會」的工作,冀望同學會形成一個固定的、團結聯繫香港青年的組織。

去年九月,劉江華曾作為范長江行動圖片展的主禮嘉賓與各理事同學首度會面,並寄語年輕人多去內地不同的省市,全面瞭解中國的社會經濟及文化發展。

2014至2015年,《大公報》發起並組織「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內地行」活動,通過組織香港高校學子重走名記者范長江「中國的西北角」採訪之路,為青年學子提供體驗、實習和成長的機會。「范長江同學會」於2015年末正式成立,幹事會成員由來自香港各大院校、曾參加過「范長江行動」的學生擔任。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