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海軍南海演習 海軍司令現場指導

2016-07-09
中國海軍南海演習,海軍司令現場指導。中國海軍南海演習,海軍司令現場指導。
中國海軍南海演習。中國海軍南海演習。
中國海軍南海演習。中國海軍南海演習。
中國海軍南海演習。中國海軍南海演習。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7月8日,海軍在海南島至西沙附近海域組織了實兵實彈對抗演練。參演部隊分為紅藍雙方在預定演習海域進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練。軍委聯合參謀部、軍委訓練管理部、南部戰區領導和海軍全體黨委常委參加演習並現場指導。

此次演習是海軍年度例行性訓練活動。參演兵力以南海艦隊為主,包括北海艦隊和東海艦隊部分兵力,涵蓋航空兵、潛艇、水面艦艇和岸防部隊各類作戰平台。

這次演習是全軍實戰化訓練座談會後,海軍組織的首次重大實兵實彈演訓活動。演習緊貼實戰設置訓練課題,立足打贏信息化海上局部戰爭的演練背景,採取實兵檢驗性訓練的形式,重點演練制空作戰、對海作戰、反潛作戰等相關內容,鍛煉部隊和指揮機關,檢驗指揮能力、裝備效能和訓練水平,創新訓練模式,發現解決問題,推動海上方向實戰化訓練深入發展,有效提升部隊應對安全威脅,履行使命任務的能力。

責任編輯:魏紫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