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方日報記者成希涉嫌強姦罪被批捕

2016-07-14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網報道,南方日報記者成希誘姦女實習生一案傳出最新消息,成希代理律師宋福信7月14日向澎湃新聞透露,7月13日檢方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成希,律師表示將為其作無罪辯護,具體案情尚不方便透露。

6月28日晚,一篇名為《男記者誘暨大女實習生!?強來事後仍淡定從容……》的網帖被瘋轉,貼子內文稱,大學生小卉(化名)在6月27日遭到了自己的實習老師、南方日報記者成某的「誘姦」,事後微信轉賬她2000元人民幣。

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當晚發表聲明稱,關於網傳本集團一記者誘姦女實習生的貼文,集團高度重視,已經組織調查。如情況屬實,將嚴肅處理,決不姑息。

廣州市公安局於6月28日通報:(6月)27日19時許,一名女事主向天河警方報警,稱被一名男子強姦。經瞭解,因案發地在寺右二馬路,天河警方接報後將該案移交越秀警方調查。經越秀警方初步調查,女事主張某(21歲,某大學大三學生)反映當天下午16時許,其被以前實習時認識的男子成某(29歲)帶至寺右二馬路某酒店房間內實施強姦。目前,越秀警方已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