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達娃次仁出任共青團中央統戰部部長

2016-07-17
共青團中央統戰部部長達娃次仁。共青團中央統戰部部長達娃次仁。

【文匯網訊】共青團中央統戰部原部長劉佳晨調任雲南麗江市委副書記後,其留下的職缺目前已獲填補。

據澎湃新聞網報道,北京市東城區政府官網披露,東城團區委在6月24日至6月25日期間開展了新青年城市體驗營之「重走長征路」活動,共283名青年參與。團中央統戰部部長達娃次仁、團市委副書記王洪濤參加了本次活動。

上述官方消息顯示,原任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的達娃次仁已經從劉佳晨手中接過團中央統戰部部長職務。

公開報道顯示,達娃次仁是一名藏族幹部,長期在共青團中央任職,曾擔任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並兼任全國青聯副秘書長。

據澎湃此前報道,共青團中央統戰部原部長劉佳晨已於今年4月27日調任雲南麗江市委副書記。

現年44歲的劉佳晨(1972.3)於2009年出任共青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並兼任全國青聯副秘書長。

2010年,劉佳晨升任共青團中央統戰部部長,並兼任全國青聯秘書長。2013年6月,劉佳晨當選為共青團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常委。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