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野生動物園老虎襲人續:朋友稱女子坐車不舒服想換位

2016-07-26

【文匯網訊】據央視報道,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兩名自駕游女遊客在猛獸區下車後,被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被咬傷女遊客的朋友稱,車內男女並沒有發生口角。

傷者朋友:他們是正常行駛的,行駛到那個位置的時候,女方覺得坐車有點不舒服,看著這塊感覺挺安全,然後停車想換一下位置,根本不存在什麼發生口角(的情況)。

對於下車原因,出事車輛駕駛座上的藍衣男子表示,不想談論此事,但對一些細節之後會做出澄清。目前,延慶區有關已經組成聯合調查組,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官方通報,據初步調查,是遊客私自下車受到老虎攻擊。

實際上動物園在遊覽區之內設置了很多不能下車的提示牌。另外據園方介紹說自駕車的遊客在入園之前,都會與動物園簽定自駕車入園遊覽車損責任協議書。內容為「本園內散放的動物均屬於野生動物,具有相當的野性」;「進入園區必須關好、鎖好車門、車窗,禁止投餵食物,嚴禁下車」;「如因違反上述規定發生的車輛損傷和人員傷害,自駕車主應負相應的責任。當天出事的遊客也簽了這份協議。

警局方面還表示說,年輕女子下車之後巡邏車及時發現,用高音喇叭警示遊客迅速回到車內,並且向現場趕來,我們從畫面當中看到的綠色的吉普車這就是園區的巡邏車。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