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高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落幕 人大附中摘冠

2016-07-28
翠園中學隊和人大附中隊決賽比賽中。翠園中學隊和人大附中隊決賽比賽中。

【文匯網訊】(記者 古寧 深圳報道)2015—2016中國高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28日在深圳市羅湖區翠園中學圓滿地落下帷幕。經過7天的激烈較量,去年首屆聯賽冠軍翠園中學隊和亞軍人大附中隊脫穎而出,再次決賽相逢。比賽持續了80分鐘,未能決出勝負。最終,雙方進入點球大戰。深圳翠園中學隊 3:4 不滴人大附中隊,未能衛冕。

今屆比賽是該賽事的第二屆,首屆中國高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去年7月在山東淄博舉行,深圳翠園中學摘得冠軍。據介紹,該賽事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主辦。本屆賽事經過前期的預賽,16支隊伍獲資格參加第二屆中國高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隊伍來自北京、重慶、河南、吉林、山西、新疆等12個省、市及自治區,教練員和運動員約400人。

責任編輯:藍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