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上任兩月 民眾不滿意度飆至36%

2016-07-31

【文匯網訊】台灣智庫民調發佈最新數據,研究顯示民眾對於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的滿意度掉到49.1%,而不滿意則提高13.4個百分點到達36%,對於民進黨的認同則由7.3%降至6.7%。國民黨支持者對蔡英文的滿意度由25.4%下降到8.2%,不滿意度由48.4%大幅上升至82.1%。

據中國台灣網7月31日報道,自5月20日蔡英文就職後,島內發生爭議事件不斷。從華航罷工、台軍虐狗、誤射飛彈、南海仲裁、兩岸關係、颱風、不當黨產、「一例一休」等事件,民眾對於新當局的處事態度及各項政策方針的滿意度持續下降。針對「內閣」,不滿意的民調也提升5.8個百分點,顯示在未來對於民生議題的各項處理非常值得探討、修正。

在國民黨支持者的立場,對於蔡英文的不滿意度更是從48.4%大幅提升至82.1%。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